開眼電影 ﹥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

延伸閱讀

人物介紹-小白

自認是萬人迷,愛耍酷耍嘴皮的神槍手。負責任務中最棘手的部分,任何差錯,他都能力挽狂瀾。

小白(布萊德利古柏 Bradley Cooper飾)
本名:坦普頓派克
軍階:中尉
身高:186公分/6呎1吋
特徵:迷人的藍眼、健美六塊肌
專長:扒竊、吹牛、槍砲、能說流利西班牙語
喜好:美女、曬出古銅色肌膚、帥氣西裝
厭惡:聰明反被聰明誤、遭人拒絕

坦普頓派克的俊帥外貌,讓他獲得小白這個綽號,這是他最大的資產也是最大的缺點。他的外貌優勢使他發展出最主要的專長,就是憑藉著萬人迷的魅力對人予取予求,並贏得眾多女性的愛慕。麻煩的是,往往是不對的女人主動投懷送抱,有一回甚至得驚動其他隊員出動營救,他的外貌也讓他變得目中無人,他習慣豁出去孤注一擲。

他總是不放過任何耍嘴皮子的機會。不過他是個聰明人,足以讓泥巴放心將他當成左右手,總是派他執行任務中最棘手的部分。因為萬一出了差錯,他總能想辦法力挽狂瀾。

小白也是天龍特攻隊中最精準的射擊手與最出色的運動好手,他對槍砲運用自如,宛如槍砲也是他身體的一部份。他花上大把時間鍛鍊出完美體格不只是為了虛榮,這也造就出天龍特攻隊裡完美的戰士與關鍵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