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

延伸閱讀

人物介紹-怪頭

愛車如命,能把所有機械變成致命武器,最怕搭飛機。負責任務中肉搏戰的部分,他力大如牛,無人能檔。

怪頭(昆頓傑克森Quinton ‘Rampage’ Jackson 飾)
本名:波斯柯巴瑞克斯
軍階:下士
身高:185公分 / 6呎1吋
特徵:指關節上的「同情」與「蠢蛋」刺青;只留中排、旁側頭髮削掉的高聳莫霍克族人髮型
專長:肉搏戰、過人的車輛駕駛技術
喜好:車輛
厭惡:飛機、膽敢動他車子的人、蠢蛋

怪頭不是一個好惹的人物。但是不要被他的臭臉與有著刺青的指關節騙了,他對天龍特攻隊忠心耿耿,把隊員都當成兄弟,但打死他也絕對不肯說出口。

怪頭加入天龍特攻隊的方式有別於其他隊員。他在中東服役時受到不公正的審判,因他曾試著舉發兩名貪污的戰友,卻讓自己蒙受不公與不名譽的退伍,他的軍旅生活被硬生生剝奪。當泥巴在一次任務中劫走他的車,他也重獲東山再起的機會。泥巴注意到他具備過人的的擄人技巧和駕駛技術,便遊說他加入天龍特攻隊。

怪頭不僅力大如牛,他的駕駛技術已臻出神入化的境界,這對愛車如命的他而言並不叫人意外。當他在開車時,就是他最開心的時候。不過,如果有蠢蛋膽敢要他搭上生平最害怕的飛機,恐怕只能自求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