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延伸閱讀

《真愛每一天》劇組

本片電影的劇組人員經驗都很豐富,共同打造出這部動人心弦的溫馨作品。

導演李察寇蒂斯過去30多年來在電影和電視界打響了自己的名號,帶給觀眾印象深刻又難以忘懷的角色;讓我們以笑顏看待人性的弱點,並以淚眼分享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旅程。李察寇蒂斯因編寫了經典電視劇「非9點新聞」、「黑爵士」、「豆豆先生」和「蒂博雷的牧師」等等,逐漸擦亮招牌。他開始往大銀幕發展後,也以膾炙人口、濃情密意的喜劇電影,像是《妳是我今生的新娘》、《新娘百分百》和《BJ單身日記》征服了全世界觀眾的心。這些編劇經驗讓他跨界初執導演筒,打造出全球賣座電影《愛是您‧愛是我》,接下來並編導《海盜電台》,這是他寫給60年代流行樂的情書。而《真愛每一天》則是李察寇蒂斯目前呈現給觀眾最觸動人心的一部作品。

卡司陣容包括飾演哈利的湯姆荷蘭德(《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傲慢與偏見》),他是提姆的劇作家房東,總是痛苦陰鬱;還有提姆青澀的初戀對象夏綠蒂,由瑪格羅比飾演(影集《鄰居》、即將上映之《華爾街之狼》)。李察寇蒂斯集結的幕後團隊成員包括攝影約翰古雷瑟里安(《愛瘋了》、《Breathe In》);美術約翰保羅凱利(《美人心機》、《看守員》);剪輯馬克戴(《哈利波特》系列、《咖啡館裡的女孩》);服裝設計薇瑞蒂霍克斯(《偷拐搶騙》、《墨水心》)以及配樂尼克萊德克洛斯(《上流變奏曲》、《沉默的軍隊》)。編劇/導演/製片李察寇蒂斯的製作團隊則包括製片提姆畢文(《悲慘世界》、《決戰終點線》)與艾瑞克費納(《悲慘世界》、《愛是您,愛是我》)。兩位皆參與過李察寇蒂斯所有電影的製作。另一位製片是妮琪肯蒂斯巴恩斯(《飄洋過海,愛上妳》、《非關男孩》)。執行製片則是莉莎查辛(《禁運品》、《悲慘世界》)與艾蜜莉亞格蘭傑(《安娜‧卡列妮娜》、《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