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30拉緊抱 Almost Perfect(us)

延伸閱讀

《30拉緊抱》演員

陳冠希在拍攝此片時,已歷經照片誹聞風波,也許因為如此,一場將心中壓力和不順發洩出來的酒醉戲,演起來特別到位……。

凡妮莎(胡凱麗 飾演)

在非營利機構上班,體貼善良、善於處理別人留下的爛攤子,無論是父母吵架、弟弟逃婚、姐姐失戀等問題,她總是耐心傾聽,主動解決危機,而凡妮莎的家也順理成章成為大家的避難所,人人都可以隨意進出,直到他與偉恩同居…。

胡凱麗 Kelly Hu
華裔、夏威夷、英格蘭混血。1985年以美國妙齡小姐、夏威夷小姐出道,成為知名模特兒。後來演出美國肥皂劇《Sunset Beach》轉戰演員,代表電影作品是《魔蠍大帝》女主角、《X戰警2》死亡女,有別於前二部緊張刺激的動作片,在《30拉緊報》首次演出輕鬆、浪漫的喜劇電影。

偉恩(蕭奕? 飾演)

從事市場行銷分析師,幽默帥氣的他,是女人眼中的完美情人。一場的募款活動,讓他和大學好友的姐姐-凡妮莎重逢,從小就暗戀的凡妮莎的他,終於鼓起勇氣,展開猛烈追求,沒想到甜蜜同居生活的第一天,凡妮莎的弟弟和老爸卻紛紛跑來借宿!?

蕭奕? Ivan Shaw
台灣出生,四歲移民到美國加州,大學時開始對表演有興趣,曾演出紐約外百老匯音樂劇《Savage Love》、《男孩的生活》的男主角,之後在電視劇《異能警探》、《CSI犯罪現場:紐約》擔任演出。在《30拉緊抱》首次獨家大樑挑戰男主角,因與胡凱麗認識多年,默契十足,有多幕精彩浪漫的對手戲,演起來非常自然到位。

安迪(陳冠希 飾演)

整天遊手好閒、玩世不恭的靠媽族,因為害怕負責任而逃婚,三不五時就借宿在姐姐-凡妮莎家避難,不甘心凡妮莎的注意力被男朋友奪走,決定在訂婚派對上大搗亂。

陳冠希 Edison Chen
在電影《特警新人類II》首次亮相,俊俏的外型令觀眾印象深刻,並獲得香港名導劉偉強賞識,在電影《無間道》、《無間道II》、《頭文字D》等片擔任重要角色,後轉戰好萊塢參與《黑暗騎士》演出。在《30拉緊報》演出女主角的弟弟,導演原來有意邀演男主角,但他對於婚姻不順、一天到晚找姐姐麻煩的安迪更有興趣,其中一場酒醉胡鬧的演出時,他完全將自己事業不順、沒有私人空間的壓力等心情投入演出,讓導演直呼:是一場用心完美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