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4

延伸閱讀

製作團隊

貝克製作了喜劇《全民情獸》(Zookeeper),由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主演,講述一個動物園管理員如何從一群開口講話的動物身上獲得戀愛諮詢。

華特貝克(Walt Becker,導演)執導了賣座動作喜劇《荒野大飆客》(Wild Hogs),該片由提姆艾倫(Tim Allen)、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馬汀勞倫斯(Martin Lawrence)和威廉梅西(William H. Macy)主演,講述一群郊區騎士追尋冒險的故事;《歐吉桑卡好》(Old Dogs)由約翰屈伏塔和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主演,一對商業伙伴發現自己得照顧一對七歲的雙胞
胎。

貝克製作了喜劇《全民情獸》(Zookeeper),由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主演,講述一個動物園管理員如何從一群開口講話的動物身上獲得戀愛諮詢。

蘭迪梅耶姆辛格(Randi Mayem Singer,編劇)最著名的作品就是替二十世紀福斯公司撰寫了賣座強片《窈窕奶爸》(Mrs. Doubtfire),由羅賓威廉斯和莎莉菲爾德(Sally Field)主演。

辛格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獲得她的政治學學位,然後開始從事新聞傳播業。在她賣出第一份劇本之前,她以蘭迪艾莉森之名在KMEL舊金山電台擔任新聞記者,並在洛杉磯電台KRLA、KRTH、KFI擔任新聞主播。在KFI工作時,辛格開始UCLA上劇本寫作課,並開始了她的第一份劇本,一個另類的愛情喜劇叫做《A 22? Romance》。這個劇本贏得了1987年的UCLA 黛安娜湯馬斯劇本獎,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詹姆斯L布魯克斯(James L. Brooks)、麥克道格拉
斯(Michael Douglas)和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等好萊塢名流擔任評審。「A 22? Romance」以競標方式賣給了Orion Pictures公司,雖然這個劇本最終從未實際製作,但在1992年被洛杉磯時報選為「Best Still on Paper」的文章之一。也讓辛格獲聘來撰寫《窈窕奶爸》的劇本,而這個故事根據《Alias Madame Doubtfire》所改編。

亞當希泰凱爾(Adam Sztykiel,編劇)和比爾勞倫斯(Bill Lawrence),《實習醫生風雲》(Scrubs)、《政界小人物》(Spin City)、《熟女鎮》(Cougar Town)和《克隆高校》(Clone High)的編劇,兩人一同編寫並製作了《約會殺手》(Undateable),講述一群住在底特律的親密友人間彼此幫助的喜劇影集。

希泰凱爾也共同創作了《臨門湊一腳》(Due Date)和《新郎不是我》(Made of Ho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