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4

延伸閱讀

幕後花絮

花栗鼠把飛機變成一個動物園時,那對薩格斯的職業生涯來說是一大污點,徹底把他惹火了!

動物亂跑意外讓TSA探員搭乘飛機的完美記錄破滅。東尼海爾說,「花栗鼠把飛機變成一個動物園時,那對薩格斯的職業生涯來說是一大污點,徹底把他惹火了!」

海爾很高興有機會在《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中飾演不同類型的角色。他解釋說:「在《副人之仁》或《發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中演出被欺負的人。當然,薩格斯也受到了欺壓,但持續抗爭,從不曾放棄抓到花栗鼠。演出壞人真的充滿樂趣。」

被踢下飛機後,花栗鼠與薩格斯展開瘋狂追逐,花栗鼠和邁爾斯也開始了他們的公路之旅,讓他們有機會可以造訪–製造更多惡作劇–美國各地的不同文化。

「讓觀眾有機會可以透過花栗鼠的眼中來體驗新的地方非常吸引人,」貝克表示。「此外,所有人都記得家族旅行,有些冒險、曲折的經驗,應該很容易讓人共鳴。」

《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最動人之處就是音樂了。在小鼠們與邁爾斯的旅程中,都有著不同的特點與音樂特質–從德州奧斯汀酒吧的現代,嘻哈/鄉村氣氛,到紐奧良的爵士、藍調與放克,最後是邁阿密的拉丁風情。

延續了系列電影的配樂傳統,鼠來寶也將自己愉快的風格放入其中,包括《Uptown Funk》、《Turn Down For What》等等。此外,雷度福(Redfoo)和小鼠們也做了《Juicy Wiggle (Munk Remix)》。配樂還包括了Sheppard的白金國際金曲《Geronimo》和The Score的《Oh My Love》。

馬克馬瑟斯鮑夫(Mark Mothersbaugh)擔任作曲,執行音樂製作則是愛拉娜達芳索卡(Alana Da Fonseca)。環球唱片將會在十二月十一發行電影原聲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