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

延伸閱讀

你要躍上大螢幕了,查理布朗

接著便像查理布朗總是錯過的速球一樣,米勒羅將劇本交給福斯動畫部總裁凡內莎莫里森,並且立即開始動工。藍天與福斯完成各大片廠夢寐以求的一步:取得世上最多人覬覦的影片版權.

許多年來,各大片廠不斷催生大螢幕版的《花生漫畫》,舒茲家族始終拒絕。但在導演史帝夫馬提諾對這個計畫表達出熱情與想法後,舒茲家族的想法也開始改變。更甚,克雷格舒茲也相當喜歡史帝夫馬提諾的作品,包含他的電影《荷頓奇遇記》(Dr. Seuss’ Horton Hears a Who!)也十分忠於蘇斯博士(Dr. Seuss)的原始風格。
2012年,舒茲致電福斯動畫部經理洛夫米勒羅(Ralph Millero),表示他和兒子布萊恩舒茲及寇里尼斯烏里亞諾(Cornelius Uliano)共同撰寫了劇本(三位編劇也身兼製片)。

接著便像查理布朗總是錯過的速球一樣,米勒羅將劇本交給福斯動畫部總裁凡內莎莫里森(Vanessa Morrison),並且立即開始動工。藍天與福斯完成各大片廠夢寐以求的一步:取得世上最多人覬覦的影片版權。

馬提諾提出的手法和他對這計畫的關注讓舒茲家族印象深刻。克雷格舒茲提到:「我們很高興史帝夫能和我們一起,我們這些年來和很多人打過交道,說他們從小看《花生漫畫》長大,有很棒的故事想說。但要進入我爸一手打造的世界,並且瞭解他如何畫出這些連環漫畫,並不是容易的事,而史帝夫馬提諾辦到了。」

製片麥可崔維斯(Michael J. Travers)提到:「和舒茲家族一起努力,找出忠於查爾斯舒茲作品原味的故事是關鍵,這部片真的就是他作品的延續。」

光說馬提諾倍感壓力,似乎還不足以形容他真正的心情。「我想到謝勒德和他的玩具小鋼琴,這些人物交到我們手中的那天起,我覺得肩上有一台大鋼琴,有一堆人排隊想合作。」動畫總監尼克布魯諾(Nick Bruno)補充說到:「這是我爸第一次打電話來說要怎樣才不會搞砸我們的計畫。」

團隊中的重要成員是電影產業備受尊敬的電影工作者之一,多才多藝的保羅費格(也是一輩子的《花生漫畫》粉絲)。費格開玩笑說到:「洛夫米勒羅找我做這部片的時候,我差點昏倒。簡直就像是打電話叫我去參與《星際大戰》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