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艾美懷絲 Amy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除了一次呈現生前未公開曲目以及不為人知的創作歷程外,電影以艾美的自拍影片為主軸,串連親友訪談、舞台紀錄,用最「AMY」的口吻訴說她短暫卻傳奇的一生,成為近年來最獨具風格的紀錄電影。

艾美自拍影片X 音樂生涯關鍵的試音畫面 X 暢銷歌曲創作緣由
與親友的真情告白對談電話答錄 X 未曝光的單曲
以最「AMY」的口吻,帶我們重新認識艾美懷絲


靈魂歌后唯一大銀幕音樂紀錄電影《艾美懷絲》,除了一次呈現生前未公開曲目以及不為人知的創作歷程外,電影以艾美的自拍影片為主軸,串連親友訪談、舞台紀錄,用最「AMY」的口吻訴說她短暫卻傳奇的一生,成為近年來最獨具風格的紀錄電影。

電影於坎城影展首映後,不僅受到英國《衛報》列為坎城最佳影片,更一舉入圍「歐洲電影大獎」以及紀錄片至高榮譽的「國際紀錄片協會獎」。同時間,反應觀眾指標的電影網站 IMDb以及RottenTomatoes分別給出8.0及97%高分推薦,輝煌亮眼的成績,讓影迷及樂迷們無不引頸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