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火線掏寶 War Dogs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安娜德哈瑪斯是古巴出生的女演員,她已經是西班牙最具潛力的新星之一,如今連美國觀眾都發現這位美麗動人又角色多變的女演員。繼新作《火線掏寶》之後,她將參與正拍攝的《銀翼殺手》續集。

喬納希爾(Jonah Hill)-飾「艾佛」(Efraim)
喬納希爾曾兩度奧斯卡獎獲得提名,他的精湛演技使他已在好萊塢躍升為一線男演員,並橫跨喜劇和戲劇領域。

喬納希爾因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好評片《華爾街之狼》,第二次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使他獲得《綜藝報》的表演類創意影響獎,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演,並與同台卡司共享影評人票選獎的最佳整體演出獎的提名。此外,這部電影全球票房超過3億9200萬美元,並獲得奧斯卡獎、金球獎及影評人票選獎的最佳影片獎提名,還獲選為美國電影協會及國家評論協會的年度十大佳片之一。

喬納希爾第一次獲得奧斯卡獎提名的電影是班奈特米勒執導的《魔球》,使他獲得金球獎及螢幕演員公會獎的最佳男配角獎提名,跟布萊德彼特和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合演。這部電影也獲得奧斯卡獎及金球獎的最佳影片獎提名。

2014年夏季,喬納希爾演出《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跟查尼塔圖合演,全球票房超過3億3000萬美元。這部電影是2012年《龍虎少年隊》的續集,也是由他跟查尼塔圖合演,首週票房冠軍,全球票房超過2億美元。他跟查尼塔圖會再度合作第三集《龍虎少年隊3》。除了演出這三部電影,他也身兼這系列的編劇和製片人。

繼新作《火線掏寶》之後,喬納希爾接下來的電影作品包括改編自事實的劇情片【The Ballad of Richard Jewell】,飾演同名角色,再度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體。幕後方面,他也準備拍攝他的導演處女作《Mid ‘90s》,是一部由他自己編劇的成長電影,但他不會演出。

喬納希爾出道時是在紐約市的黑白(Black and White)酒吧,表演他自編的單場戲劇。他演出的電影處女作是大衛歐羅素執導的《心靈偵探社》,跟達斯汀霍夫曼和莉莉湯姆林合演。

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飾「大衛」(David)
麥爾斯泰勒取得紐約大學Tisch藝術學院的藝術學士學位,演過幾部短片,後來於2010年演出他的電影處女作《愛,讓悲傷終結》,改編自普立茲得獎劇作,由約翰卡麥隆米契爾執導,跟妮可基嫚合演,立刻使他在影壇嶄露頭角。

接下來的3年,麥爾斯泰勒演出重拍片《2011渾身是勁》、陶德菲利普斯製作的賣座搞笑喜劇片《派對X計畫》及強盧卡斯與史考特摩爾自編自導的喜劇片《醉後大學生》 。他演出詹姆士龐索德執導的獨立片《戀夏進行式》而廣受好評,使他與對手女演員雪琳伍德利一起贏得2013年日舞影展的戲劇特別評審表演獎。

2014年,麥爾斯泰勒在得獎劇情片《進擊的鼓手》中的出色演技,使他獲得影評人和觀眾的一致讚賞,使他獲得高譚獎的最佳男主角獎提名,跟J.K.西蒙斯合演。這部電影贏得日舞影展及多維爾影展的評審團大獎及觀眾票選獎。同年,他跟雪琳伍德利再度合作,演出賣座科幻動作冒險片《分歧者》,之後他也有演出該系列續集《分歧者2:叛亂者》及《分歧者3:赤誠者》。

麥爾斯泰勒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喜劇片《約會進行時》、動作冒險片《驚奇4超人》、跟安娜坎卓克合演的喜劇片《22K人力銀行》及《暴雪二夜情》。

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飾「依茲」(Iz)
安娜德哈瑪斯是古巴出生的女演員,她已經是西班牙最具潛力的新星之一,如今連美國觀眾都發現這位美麗動人又角色多變的女演員。
繼新作《火線掏寶》之後,安娜德哈瑪斯目前正在拍攝片名未定的《銀翼殺手》續集,由丹尼維勒納夫執導,雷利史考特監製,跟雷恩葛斯林、哈里遜福特、羅蘋萊特和麥坎西黛維斯合演,預計2017年10月上映。

安娜德哈瑪斯接下來也有演出傳記劇情片《光榮擂台》,在坎城影展首映,跟埃德加拉米雷茲、勞勃狄尼洛和Usher合演。安娜德哈瑪斯最近剛拍完動作片《Overdrive》,跟史考特伊斯威特和佛萊迪索普合演。她最近也有演出神祕驚悚片《Exposed》,跟基努李維和蜜拉索維諾合演。她之前也跟基努李維合演過艾利羅斯執導的獨立驚悚片《當辣妹來敲門》,在2015 日舞影展首映。

安娜德哈瑪斯演出的電影處女作是《來自法國的玫瑰》,由古巴電影攝影師協會(Cuban Institute of Cinematography)出品,使她在西班牙竄紅。

凱文波拉克(Kevin Pollak)-飾「雷夫史拉基」(Ralph Slutsky)
凱文波拉克演過超過75部電影,其中一些代表作包括布萊恩辛格執導的《刺激驚爆點》、羅伯萊納執導的《軍官與魔鬼》及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賭國風雲》。在新作《火線掏寶》之前,他最近演出瑞吉葛文自編自導自演的Netflix電影《烏龍特派員》,艾瑞克巴納也有演出。他目前正在拍攝強雅尼執導的獨立片《The Three Christs of Ypsilanti》,跟李察吉爾、茱莉安娜瑪格麗絲、布萊德利庫柏和彼得汀克萊傑等人合演。

凱文波拉克最近執導了獨立喜劇片《The Late Bloomer》,由J.K.西蒙斯、瑪莉亞貝蘿、布莉特妮史諾、珍林區、約翰尼西蒙、庫梅爾南賈尼和貝克班尼特主演,預計2016年10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