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童夢 An Odyssey of Dreams

延伸閱讀

呂游銘語錄

鈴木大拙曾說:如果把一支蠟燭放進全黑的屋子,黑暗瞬間消失,屋?有了光明。

1、我很多年一直在做惡夢,聲嘶力竭,人家在追我,我無處可逃我又不是真的有犯罪 ,可是我的罪名很重,他們要抓我。

2、那幾年我認為沒有做壞事,沒有打架,也沒有參加幫派,也沒有偷東西,他們就是禁止我畫,如果換作別人不是受不了就是早就放棄了。

3、鈴木大拙曾說:如果把一支蠟燭放進全黑的屋子,黑暗瞬間消失,屋?有了光明。但是,增加十支、百支或千支蠟燭,房間無非是變得越來越亮。但決定性的變化是第一支蠟燭,是它衝破了黑暗。鄭明進老師像是我在繪畫道路上第一根點亮的蠟燭

4、我覺得就像與生俱來,像呼吸一樣自然,最少我有一種能力可以用畫的表達我自己的想法。

5、紀元兩萬年以前的人類就會在洞穴用繪畫記錄他們的生活歷史,在那個時候能夠寫歷史的人都要有點繪畫天賦。

6、我畫了二、三十年 也沒有發瘋也沒有割耳朵,太遜了。

7、不同的天氣或是季節,你一輩子可能只碰到一次,不斷處於一種學習的狀態,讓自己盡量的接觸去感受節不同的感受。

8、有一隻狗自言自語的說主人對我這麼好,給我吃給我穿,他一定是上帝;有一隻貓也在想主人對我這麼好,給我吃給我穿,我一定是上帝。

9、我在乎的是有沒有剛好屬於自己的客人,有幾個就夠了。

10、我只要出來,我就要盡其所能,我能到每個地方,而且要有深度,深入去看,不是走馬看花。這是我受到的一個很大的感動跟?發。很多地方真的是once a life,你去那些地方感受那些事情,很可能一輩子只有一次,不能夠把它輕易放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