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特勤沙龍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延伸閱讀

幕後人員

本片由演而優則導、才華洋溢的丹尼斯杜根執導,《週末夜現場》的編劇、演員和製作人羅伯史麥戈與賈德艾帕托共同編劇。

◎導演/丹尼斯杜根
才華洋溢的電影工作者,投身娛樂事業已經超過二十年。杜根被視為業界最優秀的喜劇導演之一,著名的電影包括了亞當山德勒主演的賣座強片《冒牌老爸》和《高爾夫球也瘋狂》;傑克布萊克和亞曼達彼特主演的《搶救癡情大兵》;克里斯法利主演的《比佛利山威龍》。他近期的作品則是《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由亞當山德勒、凱文詹姆斯和潔西卡貝兒主演。其他的電影還包括了勞勃許奈德、大衛史派德、強海德、強李維茲合演的《冷板凳少棒隊》,以及馬汀勞倫斯主演的《終極寶鑣》。

小螢幕方面,杜根執導的電視影集包括了《NYPD Blue》,《Moonlighting》,《艾莉的異想世界》;電視電影則有《Columbo: Butterfly Shades of Gray》和《The Shaggy Dog》。

演而優則導的杜根,在紐約劇場展開演藝事業,隨後轉戰好萊塢。他曾演出過NBC電視影集《Richie Brockelman, Private Eye》,並客串演出《M*A*S*H》、《Columbo》、《The Rockford Files》和《Hill Street Blues》等獲獎無數的電視作品。

他也在自己的電影中演出令人難忘的小角色,最近的代表就是《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的計程車司機。杜根其他的電影演出還有《溫馨家族》,《She’s Having a Baby》,《Can’t Buy Me Love》,《The Howling》。

◎編劇、執行製作/羅伯史麥戈
《週末夜現場》和《Late Night with Conan O’Brien》兩部最受歡迎深夜電視節目的編劇、演員和製作人。

◎編劇/賈德艾帕托
艾帕托執導的第一部電影,是2005年夏天的賣座強片《處男40》,該片由史提夫卡爾主演;隨後則是環球影業推出的《好孕臨門》,該片由凱瑟琳海格、塞斯羅根、莉絲里曼恩、保羅魯德主演,艾帕托身兼編劇ˋ導演和製片。

他也是金凱瑞和蒂莉歐妮主演老片重拍《我愛上流》的共同編劇。他參與的第一部電影是喜劇《魔鬼瘦身營》,為該片擔任共同編劇和執行製作。他還擔任了黑色喜劇《王牌特派員》的製片,該片由金凱瑞和馬修伯德瑞克主演。

小螢幕方面,艾帕托以執行製作身分參與了備受好評的得獎影集《Freaks and Geeks》,同時他也直導了這部1999年推出影集的其中幾集。而他擔任創作和執行製作的影集《Undeclared》,則名列時代雜誌2001年最佳影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