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男女生了沒 The Ugly Truth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羅伯路克提

羅伯路克提因賣座喜劇片《金法尤物》在影壇受到青睞,這部作品也是他的導演處女作,獲得兩項金球獎提名,並使女主角瑞絲薇斯朋的人氣大幅攀升。

羅伯路克提(Robert Luketic)-導演
羅伯路克提因賣座喜劇片《金法尤物》在影壇受到青睞,這部作品也是他的導演處女作,獲得兩項金球獎提名,並使女主角瑞絲薇斯朋的人氣大幅攀升。在新作《男女生了沒》之前,他最近的作品是叫好叫座的鬥智片《決勝21點》,由凱文史貝西、吉姆史特格斯和凱特柏絲沃等人主演。

之前,羅伯路克提還執導過票房表現亮眼的《野獸婆婆》,由珍芳達、珍妮佛洛佩茲及麥可方丹主演,是珍芳達相隔15年後首度螢幕演出。他也執導過喜劇片《征服偶像》,由凱特柏絲沃、奈森連恩、喬許杜哈明及陶佛葛瑞斯等新生代演員主演。

羅伯路克提出生於澳洲雪梨,15歲就贏得ATOM影展的最佳影片獎,是他生平首座電影獎。接著他繼續就讀維多利亞藝術大學的電影電視學院,是澳洲最富盛名的電影學校之一。他的得獎短片《Titsiana Booberini》曾在許多知名影展中播映,包括日舞影展、泰路萊德影展、亞斯本影展及聖巴巴拉影展等,使他開始受到好萊塢的注意。


妮可伊斯曼(Nicole Eastman)-編劇/故事原創
妮可伊斯曼是初嶄露頭角的編劇人才,擅長撰寫新鮮、有趣和真實的浪漫喜劇故事,以風格獨特的另類幽默及能夠替男女演員塑造鮮明的角色闖出名堂,在業界前途看好。

男女生了沒》是妮可伊斯曼編寫的第一個電影劇本。她的其他編劇作品包括1935年經典電影重拍版《The Gilded Lily》、ABC電視台的試播影集《鄰家女優》、為瑞絲薇斯朋量身打造的 《The Proposal》及由肯克皮斯執導的改編作《I’m Fine》。她目前正在替Weinstein公司把暢銷小說《The Time Of My Life》改編成電影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