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

延伸閱讀

配音卡司

葉爾欽是好萊塢當前搶手的新世代男星之一。

安東葉爾欽(小笨蛋 配音)
葉爾欽是好萊塢當前搶手的新世代男星之一,近期作品包括全球票房高達三億七千萬美金的《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和三億八千三百萬的《星際爭霸戰》,以及和梅爾吉勃遜、茱蒂佛斯特合演的《海狸先生》。

凱蒂佩芮(小美人 配音)
凱蒂佩芮是全球知名的暢銷歌手,在過去三年內全球專輯熱賣超過8百萬張。佩芮在08推出的首張專輯就一舉創造出 “I Kissed A Girl,” “Hot N Cold,” “Thinking of You,” and “Waking Up In Vegas”等暢銷金曲。2010 推出的“花漾年華”專輯更締造四首排行榜冠軍單曲 “California Gurls,” “Teenage Dream,” “Firework,” and “E.T”,是美國Billoboard排行榜在過去52年內第九張締造這項紀錄的專輯, “花漾年華”同時也是史上第一張一整年都有單曲名列排行榜前十名的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