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

延伸閱讀

真人世界

當賈不妙和藍色小精靈來到紐約市後,他們意外闖進派翠克和葛瑞斯這對夫妻的生活。

當賈不妙和藍色小精靈來到紐約市後,他們意外闖進派翠克和葛瑞斯這對夫妻的生活。

喜劇演員尼爾派翠克哈里斯飾演派翠克溫斯洛,他是個年輕有為的行銷高層人員,在紐約的化妝品公司安潔羅工作。派翠克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他不只為即將當爸爸這件事感到憂慮,對小精靈們突然闖進他的生活也很焦慮。

「當小精靈出現時,派翠克必須表現的像爸爸一樣很有耐心,當他這麼做之後,他發現自己有當一個好爸爸的潛力。相較之下,他老婆葛瑞斯比較懂得和小精靈們相處,而派翠克則是意外的加入他們並學會成長和改變。」哈里斯說。

「除了幽默迷人外,哈里斯讓角色有他專屬的特質,他和老爹之間有幾場對戲相當感人,事實上在拍攝時,哈里斯只是對著鋼絲在對戲,要跟空氣對戲並不容易,但他表現得淋漓盡致。」導演蓋斯納說。

葛瑞斯是由潔瑪梅斯飾演,她從小跟著媽媽看藍色小精靈卡通長大。「我媽是藍色小精靈的超級粉絲,所以我跟著她看了很多卡通。有時為了惹毛她,我會故意說我最喜歡賈不妙和大笨貓。我家裡有藍色小精靈的床單、杯子等東西,老實說我自己也是藍色小精靈的粉絲,但當時我卡在一個不願意承認我媽要我喜歡什麼我就喜歡什麼的年紀。」

「葛瑞絲很高興小精靈們闖進她的生活裡,她很喜歡他們的自發性和無憂無慮的生活態度。她試著要說服派翠克放輕鬆一點,多享受歡樂,不要計較生活被這些小精靈給打擾,特別是他們即將迎接小寶寶的到來,小精靈反而幫助派翠克準備好面對眼前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