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維也納復仇 Revanch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維也納復仇》裡,科斯奇飾演粗獷又深情的地下情人,將復仇、哀傷和信仰間的掙扎以含蓄又精鍊的方式表達,帶有沈潛原始的爆發力。

約翰尼斯‧科斯奇
1967年出生於維也納,是奧地利知名的舞台劇演員,曾與戲劇圈許多知名導演合作。《維也納復仇》裡,科斯奇飾演粗獷又深情的地下情人,將復仇、哀傷和信仰間的掙扎以含蓄又精鍊的方式表達,帶有沈潛原始的爆發力。

艾蓮娜‧波塔佩珂
波塔佩珂12歲開始便在舞台上表演,飾演過非常多齣卡斯多夫(Frank Castorf)作品,他的劇場深具暴動和歇斯底里性質,讓波塔佩珂的演技琢磨至爐火純青。《維也納復仇》中,飾演豔麗又純真的應召女。

烏蘇拉‧史特勞斯
1974年出生的史特勞斯原唸幼教系,表演天分在中途獲得維也納戲劇學校賞識,轉戰舞台劇。至目前為止已有七部電影作品。她在片中飾演居住鄉間的警察妻子,因一心想要懷孕,漸漸發現心中不可揮去的孤單和慾望。

安卓魯斯特
1967年出生的魯斯特於薩爾斯堡鑽研表演,並在奧地利國內多個劇團擔綱男主角,目前為止已參與四部電影演出。《維也納復仇》飾演過失傷人的警察,內心的糾結寄託山水,將小人物的狼狽和自責全然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