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移動城市 Push

延伸閱讀

超異能人士簡介

透視人最大的問題就是大大小小的事都可能改變未來,所以他們要不斷地檢查,才能確定之前的預知內容仍然是正確無誤。

透視人(Watchers):透視人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有些像凱西荷姆斯(達柯塔芬妮飾演)一樣,還能鉅細靡遺地描繪出預知到的未來景象。透視人最大的問題就是大大小小的事都可能改變未來,所以他們要不斷地檢查,才能確定之前的預知內容仍然是正確無誤。

推手(Pushers):推手比透過思想來溝通的心靈感應者還要更進一步,他們能把思想植入對方的心靈中,讓他們分不清真實的想法和記憶。琪拉(卡蜜拉貝兒飾演)和卡佛(吉蒙翰蘇飾演)都是推手,也是最可怕、最危險的超異能人士。

靈療師(Stitches):像史朵(梅姬席夫飾演)這樣的靈媒治療師,只要把手放在傷口上面就能替人療傷。可是要小心,一旦背叛了靈療師,他或她就能讓傷患回復原本受傷的狀態。


靈嗅人(Sniffs):靈嗅人和獵犬一樣,可以透過氣味來追蹤獵物,就算只有一把放了十年的牙刷也能找得到。其他的超異能人士都害怕靈嗅人,「分隊」經常利用靈嗅人來獵尋目標。


靈影者(Shadows):像平基史坦(奈特穆尼飾演)這樣的靈影者,能用心靈感應能力來隱藏一切,比如變節的超異能人士,甚至是一整棟的摩天大樓,不讓靈嗅人找到他們。不過,他們只能暫時讓人或物體躲過透視人的耳目。


音爆人(Bleeders):音爆人擁有的超能力,是可以用聲音震碎玻璃和血管。
變形人(Shifts):擁有這種超能力的人,永遠不需要現金。像胡克(克里夫柯提斯飾演)這樣的變形人,可以隨意地改變任何物體的外觀。只是有個小問題:效果持續不了太久。


消憶人(Wipers):消憶人只要把手放在某個人身上,就能抹除他所有的記憶。尼克和琪拉為了躲避透視人,而找上一位當地的中國籍消憶人,免得透視人從他們的意圖預知未來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