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侏羅紀公園 Jurassic Park 3D

延伸閱讀

《侏羅紀公園3D》關於電影

歷久不衰的賣座電影《侏羅紀公園》即將邁入20周年,環球影業特別以3D後製方式重新發行,在全球各大戲院以超高畫質呈現,讓經典好片以嶄新面貌帶給觀眾加倍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

歡迎回到《侏羅紀公園》。歷久不衰的賣座電影《侏羅紀公園》即將邁入20周年,環球影業特別以3D後製方式重新發行,在全球各大戲院以超高畫質呈現,讓經典好片以嶄新面貌帶給觀眾加倍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隨著3D技術不斷改良創新,導演說故事的手法有了不同選擇,觀眾也得以身歷其境的走進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一手打造出來的《侏羅紀公園》。這樣的設計不但讓1993年的老影迷能重拾回憶、驚喜不斷,也會讓新觀眾驚呼連連,一睹特效大師史丹溫斯頓和光影魔幻工業特效公司的曠世巨作。整整一代的人都在小銀幕上看過萊絲與堤姆智取狡猾的迅猛龍,也在莎塞勒博士和葛蘭博士偶遇一群優雅的腕龍時感到驚艷不已,但從來都沒能親身體驗紐布拉島的豐富繁茂與致命危險,就像原作家麥可克萊頓和編劇大衛柯柏夢想過的一樣,但現在這個夢已經可以實現。

《侏羅紀公園3D》要讓不同年代的觀眾都能看得過癮。3D如果運用得好,進戲院就如同身歷其境,觀眾回家後不會說:「那一幕的3D特效好棒!」而是會全心投入在震撼十足的畫面以及扣人心弦的配樂和環繞音效。為了讓3D後製達成這樣的目標,製作團隊在過程中常提醒自己:「坐在管弦樂團中間會是什麼感覺?」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和轉製《鐵達尼號》3D版本的Stereo D公司合作,他們一個鏡頭一個鏡頭的研究如何把電影的層次提升,並以全新的面向拓展觀眾的感官享受。現在不管是聽到暴龍的腳步聲並看到杯子裡的水在晃動、等待迅猛龍寶寶孵化出來,或是和探險者一起躍過護欄,你都會覺得像是第一次進入侏羅紀公園。環球影業希望觀眾能和成員多達七百多名的製作團隊一樣享受3D版本的《侏羅紀公園》,他們費盡心思把每一個細節做到最完美。我們衷心期盼在戲院和喜愛電影的粉絲們見面,一同隨著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膾炙人口的名曲重回冒險的出發點。探險家和知名古生物學家將再度和觀眾分享驚心動魄的震撼,目睹恐龍漫步在地球上以及與人類面對面接觸的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