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神偷.獵人.斷指客 The Good, The Bad, The Weird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神偷.獵人.斷指客》融入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傳統西部片,以1930年代的滿洲國為背景,預算高達1700萬美元以上,是韓國影史至今最大規模的製作。

◎東方的西部片
導演金知雲嘗試拍攝新的電影類型,用他招牌的執導手法,向來都是集結許多知名演員和劇組工作人員。現在,金知雲又嘗試了用1930年代的滿洲國當成背景,當時的朝鮮人在那裡被當成是外國人。《神偷.獵人.斷指客》的故事是敘述幾個角色定位鮮明活潑的朝鮮人,為達目的而排除萬難,在廣大的滿洲平原上相互追逐,深入這個沒有法紀的陌生國度。把滿洲國的景觀、文化衝突、無法無天的亞洲盜匪和劍客,融入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傳統西部片中,創造出一個韓國影壇前所未見的新世界。

◎韓國夢幻演員陣容
三名韓國頂尖的知名男演員,齊聚一堂演出這部韓國大製作的電影。這個夢幻演員陣容把電影的趣味和娛樂性帶到最高峰,眾星天衣無縫的合作,賦與這部電影絕佳的風格、迷人的特質和喜感。三人各自發揮長才,各有各的特色,卻又融合成一股爆炸性的能量,讓觀眾看著螢幕捨不得移開目光。《神偷.獵人.斷指客》將成為三位演員和韓國影迷的記憶中,最美、最刺激、最高潮迭起的片段。

◎重返1930年代混亂的滿洲國
1930年代,滿洲國陷入空前的混亂局面,統治勢力達到了高峰,槍械刀劍凌駕於法律之上,俄國人、中國人、滿洲人和韓國人發生了衝突,危險緊張的場面隨處可見,成了隨時可能爆發的活火山。《神偷.獵人.斷指客》的三位主角,分別是火車大盜、賞金獵人和強盜頭子,全都拼了命想在亂世中求生。這片土地的危險之美,和滿洲平原上的浴血戰鬥,帶著觀眾回到了過去。不過,《神偷.獵人.斷指客》並不只是回顧往昔而已,這是個色彩繽紛的世界:火車上載著不同種族和階層的人、鴉片窟裡穿著鮮紅色中國旗袍的美女、偌大平原上空吹襲的北風、非洲槍械製造商、不法之徒、以及黑市的奴隸和商人。這部電影帶領觀眾進入一個獨特的時空,想像力無窮無盡。

◎一段讓你腎上腺素激增的旅程
神偷.獵人.斷指客》是韓國影壇最精彩刺激的電影。這是韓國影史至今最大規模的製作,預算高達1700萬美元以上,全片充滿刺激緊張的元素,比如三大巨星同台飆戲、漢洲的美麗風景、沙漠中壯觀的追逐場面、驚險刺激的冒險之旅,都是韓國影壇空前未見的,由金知雲導演創造出來的視覺饗宴。不間斷的精彩畫面彷彿要從螢幕一躍而出,觀眾跟著劇中人物一樣心跳加快,跟著劇情的起伏一起大笑,同時滿足五官的感覺,可望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