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延伸閱讀

角色介紹

美國隊長史提芬羅傑斯是一個來自布魯克林的瘦弱小子,他想要盡己所能參戰。

九頭蛇軍團
九頭蛇軍團是一個最高機密國際組織,首領是邪惡的紅骷髏,他的目的是征服全世界。九頭蛇軍團的名稱來自古代的多頭蛇生物,他們的座右銘是「我死不足惜,千萬人將繼而完成霸業。」

阿尼姆索拉博士
阿尼姆索拉博士是一名科學家,他被約翰施密特徵召加入九頭蛇兵團,原因是他在能量和應用力學的領域上擁有專長。據說索拉博士是設計九頭蛇軍團先進武器的關鍵人物,而且據信他是施密特的左右手。

紅骷髏
約翰施密特是九頭蛇軍團的首領。九頭蛇軍團是一個以武力征服世界為目標的秘密科學組織。施密特是一名傑出的科學家,他很清楚亞拉伯罕博士發明的藥方有無窮的潛力,並且逼迫亞拉伯罕博士替他注射超級戰士血清,但是血清的副作用將他變成一個心理扭曲而且被毀容的邪惡大壞蛋:紅骷髏。

美國隊長
史提芬羅傑斯是一個來自布魯克林的瘦弱小子,他想要盡己所能參戰。他因為身體狀況不佳被軍方拒絕入伍N次之後,被亞拉伯罕博士徵召,參與一項被稱為重生計劃的實驗。亞拉伯罕博士在尋找最理想的人選,他挑中史提芬的原因是他擁有無比的勇氣和一顆善良的心。重生計劃成功地把史提芬羅傑斯變成一名超級戰士,擁有超於常人的力量、速度和靈活度,之後他就被稱為美國隊長。

霍華史塔克
霍華史塔克是一名知名的天才發明家,他用時間和資源幫助戰略科學軍團。他是史氏工業的創辦人,未來將是東尼史塔克的父親。

佩姬卡特
佩姬卡特一名嚴肅認真的科學家,她隸屬於戰略科學軍團。佩姬負責監督重生計劃候選人的挑選以及訓練過程。她被派到戰場以後就和美國隊長並肩作戰。

亞拉伯罕博士
亞拉伯罕博士研發出超級戰士血清,各國政府和組織都想要得到他的突破性研究結果。

賈斯特菲力浦斯將軍
賈斯特菲力浦斯將軍是戰略科學軍團的指揮官,雖然他的脾氣暴躁、直言直語,但他是一名強悍的領導者,要求他麾下的士兵全力以赴。菲力浦斯將軍指揮重生計劃。

詹姆斯“巴奇”巴恩斯
詹姆斯“巴奇”巴恩斯是史提芬羅傑斯從小一起長大的麻吉,巴奇覺得他有責任在惡霸橫行的布魯克林街頭保護他的麻吉。巴奇對史提芬很有義氣,而且一定會和他並肩作戰。

怒嚎突擊隊
怒嚎突擊隊的隊員包括美國隊長在戰場上感情最好的同袍,其中包括詹姆斯“巴奇”巴恩斯、提姆西“達姆”杜根、蓋博瓊斯、蒙哥馬利佛斯沃、賈克戴尼爾和吉姆莫瑞塔,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隊員共同組成一個驍勇善戰的突擊隊。他們和美國隊長並肩作戰,目標是瓦解九頭蛇軍團,並且消滅紅骷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