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聖戰家園 Defiance(2008)

延伸閱讀

丹尼爾克雷格等3大性格型男

丹尼爾克雷格最近在《007量子危機》二度演出詹姆士龐德。他於1968年出生於契斯特,在利物浦鄰近地區長大,他剛開始踏入舞台劇表演是在The Liverpool Everyman劇場演出。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飾 突維亞皮爾斯基)

丹尼爾克雷格最近在《007量子危機》二度演出詹姆士龐德。他於1968年出生於契斯特,在利物浦鄰近地區長大,他剛開始踏入舞台劇表演是在The Liverpool Everyman劇場演出。他在快二十歲時搬到倫敦,加入國家青年劇團,後來在倫敦紀德侯音樂戲劇學院繼續攻讀表演,自此開始在電視、舞台劇與電影中演出,並逐漸蛻變為英國最佳的其中一位男演員。他稍早前的電影作品包括《古墓奇兵》、《伊莉莎白》、《Hotel Splendid》、《夢遊非洲》、《Love and Rage》、《Obsession》與《小子要自強》。2002年,他以《非法正義》的角色獲得影評高度讚賞。

2003年,丹尼爾演出《母親的春天》;隔年他與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合拍《瓶中美人》;2005年,他在《顫慄時空》演出配角,主演《雙面任務》與佳評如潮的《紅氣球之戀》。

接下來觀眾在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提名奧斯卡的《慕尼黑》看到他,而他因《柯波帝:冷血污名》獲得獨立精神獎提名(最佳男配角)。2006年,他在《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出任第六任詹姆士龐德,提名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與帝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該片成為007系列影片史上票房最佳的一集。去年,他的作品有《黃金羅盤》與《Flashbacks of A Fool》。

李佛薛柏LIVE SCHREIBER(飾 蘇斯皮爾斯基)


李佛薛柏在所有作品中展現能喚起共鳴、使人動容與無畏的演技,讓他在電影、劇場與電視界,獲得極高好評。他的新作依舊堅守這個步調。2009年,他將與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在《X戰警前傳:金鋼狼》演出對手戲。

薛柏近期展現他的多才多藝,在兩部時代片中演出,一是在2007年的《愛在瘟疫蔓延時》,以及2006年十二月發行的《猜心》。他曾與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與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ongton)合拍《戰略迷魂》;另外還有《天魔》、《恐懼的總和》、《穿越時空愛上你》。他有豐富的舞台劇與莎士比亞劇經驗,曾演出電影版《哈姆雷特》,另外還有好評傳記片《捍衛正義》與《A Walk On the Moon》。

2005年,他推出改編自暢銷小說的導演處女作《一切都鳥了》。在小說出版前,薛柏讀到《The New Yorker》雜誌書摘,他便買下拍攝權,撰寫劇本並為華納兄弟影業買下該部作品。該片由伊萊亞伍德(Elijah Wood)主演,獲得2006年國家電影委員會選為年度十大佳片。

傑米貝爾JAMIE BELL(飾 艾瑟爾皮爾斯基)

傑米貝爾最為人熟知的就是他的高度好評作品《舞動人生》,他以此片獲獎無數,包括英國影藝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他接著獲邀演出眾星雲集的《少爺返鄉》。緊接而來是主演《Undertow》與《性手槍俱樂部》;他也演出《我行我素》與《金剛》。

他隨後與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合作《硫磺島的英雄們》,接著主演《在屋頂上流浪》。他近期的作品是《移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