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碧海藍天 The Big Blu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尚雷諾的電影事業是跟著名導演盧貝松合作開始的。兩人合作的幾部電影如《碧海藍天》、《終極追殺令》和《霹靂煞》使尚雷諾成為世界知名的影星。

尚雷諾(Jean Reno)
法國男演員,尚雷諾的電影事業是跟著名導演盧貝松合作開始的。兩人合作的幾部電影如《碧海藍天》、《終極追殺令》和《霹靂煞》使尚雷諾成為世界知名的影星,演出多部好萊塢電影。《碧海藍天》裡飾演主角的好友恩佐,對潛水的瘋狂造就了兩人不朽的友誼。

尚馬巴克爾
法國著名男演員,代表作為《碧海藍天》,《厄夜變奏曲》,《命運變奏曲》,《性愛成癮的女人》。《碧海藍天》裡飾演熱愛潛水的男孩賈克,與好友恩佐相互競爭與激勵,嚮往湛藍大海的模樣,表演的絲絲入扣。

羅珊娜艾奎特(Rosanna Arquette)
知名女演員,代表作品為《碧海藍天》,《黑色追緝令》,《殺手不眨眼》。《碧海藍天》飾演男主角賈克的女友喬安娜,對於熱愛大海的男友,除了支持另一方面也對他激近瘋狂的熱忱感到擔心,矛盾與衝突激盪的演出相當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