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怪獸大戰外星人 Monsters vs. Aliens

延伸閱讀

幕後製作團隊

《怪獸大戰外星人》一片由夢工廠動畫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這是夢工廠動畫第一部3D電影,從發想到製作過程都是使用3D電影的製作方法。

怪獸大戰外星人》一片由夢工廠動畫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這是夢工廠動畫第一部3D電影,從發想到製作過程都是使用3D電影的製作方法。


主要的配音演員包括瑞絲薇斯朋(《金法尤物》、《美麗翹家人》)、塞斯羅根(《四十處男》、《好孕臨門》)、休羅利(《一家之鼠2》、《鳳凰號》)、威爾阿奈特(《料理鼠王》、《冰原歷險記2》)、基佛蘇德蘭(《特勤組》、《24反恐任務》)、保羅魯德(《好孕臨門》、《博物館驚魂》)以及史蒂芬考伯特(《約翰史都華每日秀》)。


導演是羅勃賴特曼(《鯊魚黑幫》)以及康瑞魏寧(《史瑞克2》);編劇是瑪雅佛布斯及華利沃洛達斯基(《搖滾青春夢》),以及羅勃賴特曼和強納森艾柏及葛倫柏格(《功夫熊貓》)。製片是莉莎史都華(《金龜車賀比》)、吉兒哈潑(《辛巴達:七海傳奇》)以及拉蒂法歐艾優(《史瑞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