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延伸閱讀

關於Marvel

漫威娛樂(Marvel Entertainment)是全球最知名的動漫大廠之一,擁有超過八千個角色,它是全世界最大的以角色為主的娛樂公司。

漫威娛樂(Marvel Entertainment)是全球最知名的動漫大廠之一,擁有超過八千個角色,它是全世界最大的以角色為主的娛樂公司。漫威娛樂專門利用該公司擁有的角色提供授權服務、製作娛樂節目、發行出版物以及玩具。驚奇娛樂的業務涵蓋電影發行、DVD發行、消費商品、電玩遊戲、玩偶、電視節目以及宣傳。 漫威娛樂以超過六十年出版的漫畫累積的題材,拍出多部賣座鉅片。

2009年12月,迪士尼公司收購漫威娛樂所有角色的使用權,漫威娛樂的執行長艾克皮爾穆特說:「迪士尼公司是漫威娛樂擁有的角色最好的家,因為迪士尼公司在全世界都有很好的組織,可以擴大授權的範圍。」漫威電影公司則以《鋼鐵人》、《蜘蛛人》、《X戰警》、《驚奇4超人》、《雷神索爾》以及《美國隊長》等系列電影締造連續九部電影都是周末票房冠軍的記錄,而且自從1998年以來,驚奇電影公司的電影已經締造全球票房已經超過650億美元的驚人成績,奠定該公司成為全世界最成功的娛樂品牌之一。漫威娛樂未來還將推出《鋼鐵人3》、《蜘蛛人:驚奇再起》、《蟻人》。

Marvel Studios董事長大衛梅索解釋Marvel集團將旗下動漫人物改編成電影會如此成功的原因:「我們電影的主角都是超級英雄,而且我們找來能同時吸引大人和小孩的優秀演員,拍出大家都喜愛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