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延伸閱讀

《復仇者聯盟》其他角色

本片其他角色神盾局局長、黑寡婦、鷹眼、洛基等介紹。

神盾局局長NICK FURY 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飾

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他為了維護現狀,對於會造成全球威脅的任何事都非常關切。在超級英雄電影中插花多年的山謬傑克森可說是首位在漫威影業推出電影中熬出頭的重要配角,在《復仇者聯盟》中,影迷們終於可以一探究竟先前披有神祕色彩、常常出入於無形的神盾局(S.H.I.E.L.D) 大本營,導演喬斯威登更向山謬傑克森拍胸脯保證,《復仇者聯盟》絕對是讓他發光發熱的一集。

山謬傑克森拿到腳本後也超級滿意,他表示:「這個角色不僅要發號司令指揮超級英雄們,還要跟各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超級英雄們玩心理對戰遊戲,統籌這個超級英雄團隊,真的非常過癮。」而導演喬斯威登在拍片前給山謬傑克森的指令就是:少一點《殺戮戰警》,多一點《驚心動魄 》。導演希望這個角色要一站出來就可震懾場內的人,有著絕佳的判斷力,一發號司令後沒有人敢有第二句話的魄力。

黑寡婦BLACK WIDOW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飾

神盾局探員娜塔莎羅曼諾夫,又名"黑寡婦",是世界上最優秀的間諜之一,也是世界上屬一屬二的殺手。裝備暗藏各式暗殺攻擊武器,還有強大的戰鬥技能,黑寡婦的獨特才華,扮演了復仇者英雄能否團結的關鍵角色。

鷹眼HAWKEYE 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飾

神盾局最精銳的特務─克林特巴頓,代號“鷹眼”,是地球上最強的射箭手。他的箭有加強武裝功能,“鷹眼”會觸發他的定制增強箭頭,可依各種情況精確地搭配不同功能的箭頭。隨著全球性的災難即將蔓延,他以驚人的作戰能力成為復仇者成員之一。

洛基LOKI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飾

索爾的弟弟,在阿斯卡星球推翻了索爾的王座,如今更聯合異族派遣大軍,企圖侵占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