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獵豔 Zoom Hunting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卓立

導演卓立是美國印地安那州立大學電影碩士,曾任電影《天邊一朵雲》的助導、《等待飛魚》的場記,隨後與監製葉如芬共同製作《流浪神狗人》...

導演卓立是美國印地安那州立大學電影碩士,曾任電影《天邊一朵雲》的助導、《等待飛魚》的場記,隨後與監製葉如芬共同製作《流浪神狗人》、《穿牆人》、《九降風》、《?茶》、《霓虹心》等多部廣受好評的電影,《獵豔》是卓立從製片轉型為導演初試啼聲之作。


首次執導劇情長片,就跳脫一般女性導演多以文藝小品出發的既定印象,《獵豔》大膽嘗試情慾懸疑的類型路線,背後有著這樣的想法:「作為一個女性, 我有我自己對女性角色的想像,作為一個新導演,我知道我必須選擇自己最擅長的敘事類型來引人入勝。綜合這二者,於是我用一對姊妹意外捲入一樁外遇謀殺案來反映我想說的––『人性』是最有趣的書,一生一世看不完。 」,希望以她獨特的中性觀點,為台灣電影帶來更多元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