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If Cats Disappeared from the World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宮崎葵在2008年參與NHK大河劇《篤姬》,寫下大河劇史上最年輕主角的紀錄,也為她的演員生涯累積紮實的表演經驗。

佐藤健(Satoh Takeru)
1989年出生於埼玉,於高中就讀時被星探挖掘,自此進入演藝圈展開表演生涯,曾演出電視劇《不良學園》、《腦科學先生》、《毛骨悚然撞鬼經驗10週年紀念》、《天才駭客F》、《天皇的御廚》等,亦曾演出電影《搖滾新樂團》、《神劍闖江湖》、《她愛上了我的謊》、《完美的蛇頸龍之日》、《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篇》、《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爆漫王》。

宮崎葵(Aoi Miyazaki)
1985年11月30日生。因演出奪下坎城影展費比西獎的《人造天堂》而受矚目。首次挑大樑的作品《害蟲》,即獲得第23屆南特影展最佳女主角獎的殊榮。在2008年參與NHK大河劇《篤姬》,寫下大河劇史上最年輕主角的紀錄,也為她的演員生涯累積紮實的表演經驗。主要參與演出的作品有《娜娜》、《現在只想愛你》、《少年手指虎》、《手拉你》、《神的病歷簿》、《阿娜答有點blue》、《我的母親手記》、《天地明察》、《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黃色大象》、《飛吧!蒲公英》、《宅男的戀愛字典》、《神的病歷簿2》,並曾為《怪物的孩子》動畫電影獻聲配音。

濱田岳(Gaku Hamada)
1988年生於京都,為日本近年人氣當紅男星之一,曾演出《一首Punk歌救地球》、《海猿3D:最終話》、《宇宙兄弟》、《永遠的0》、《預告犯》等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