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港片大排檔3
港片大排檔3
集合火爆動作《Mrs.K》、挑戰道德尺度《以青春的名義》、懸疑刺激《搶紅》、溫暖勵志《決戰食神》、愛情喜劇《天生不對》、及私密大膽《私人會所》6部作品。各類型齊備,體驗精彩香港電影。
  • 片長:100分
  • 上映日期:2018/01/26
劇情簡介
●《Mrs.K
導演:何宇恆
演員:惠英紅任達華伍佰
血觀音惠英紅個人武打封山之作。K太太(惠英紅 飾)是個外表普通的家庭煮婦,跟醫生老公(伍佰 飾)及女兒一直過著愜意的生活。直至一日,一名叫馬騮(劉永 飾)自稱來自澳門的老警察突然前來探訪,原來是來向K太太勒索,否則會公開她多年前涉入的一個賭場劫案,這將讓她無日安寧。


●《搶紅
導演:黎明
演員:黎明張涵予杜鵑王耀慶
孤兒張水(張涵予 飾)與好兄弟韋利(黎明 飾)小時候一同在孤兒院長大,但很快韋利就被領養到法國去。多年後,張水突然遠赴法國,找韋利幫他競投一瓶名為「酒神」的紅酒。

拍賣戰中,另一組買家是財大氣粗的煤老闆方長方(王耀慶 飾),表面上是個有錢沒品的混蛋,實質深藏不露居心叵測。一場看似手到拿來的紅酒拍賣戰,卻接二連三發生駭人槍擊事件。韋利被冷豔動人的賣家利芳(杜鵑 飾)吸引著,但背後原來暗藏殺機。而更讓他意外的是,方長方與張水之間似乎也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天生不對
導演:谷德昭
演員:周渝民薛凱琪鄭中基
秦瑞(周渝民 飾)是一位外表瀟灑帥氣,骨子裡藏著話的風水大師,總是憑藉高顏值和高才氣收穫大批粉絲。不過,風水界也有許多「邪氣十足」的同行想要取代他的地位。 西門鼎(鄭中基 飾)就始終視秦瑞為假想敵,處處與之為難,想方設法要取而代之。意外出現的「天煞孤星」女孩佩佩(薛凱琪 飾)則成為了兩人激烈鬥法的關鍵人物。這個與秦瑞八字不合,「天生不對」的女生被西門鼎用計暗中安排在了秦瑞家裡,極度不符合風水規律的一對男女就這樣被湊在了同一屋簷下,,最後天生不對能否變成天生一對?


●《決戰食神
導演:葉偉民
演員:謝霆鋒鄭容和葛優黃秋生唐嫣
一個浪蕩中國遍尋美味的老饕味王(葛優飾),一個廣東順德蒼蠅小館大廚(謝霆鋒飾),一個擁有小餐館的脾氣倔強老闆娘,再加上一個留學海外的米其林三星少主廚(鄭容和飾),在「食神」真身重現江湖的時候,以一場場的東西方料理比拼,各種層出不窮的美食創意,爭取挑戰「食神」資格的同時,更挑戰著大家味蕾的故事。


●《私人會所
導演:顏米羔
演員:麥子樂馮海銳湯加文
「Balcony」是香港最高級的會員制私人會所,以「全陀地」(全是香港人)的女生為賣點,吸引了一批城中名人、富二代及金融界大佬光顧。

史提芬周(李任燊 飾)是一名分析員,因為一次工作關係,在「Balcony」中認識了富二代Lucas(麥子樂 飾)、股市大戶倫爺及第一天「坐枱」的女大學生Milo(馮海銳 飾)。 倫爺十分賞識史提芬周,於是招攬他為門生,教他金融圈的幕後操控。同時,史提芬周亦將所學授予Milo,二人的關係亦師亦友,更漸漸產生了愛意。正當兩人想藉著炒股票賺取更多快錢之際,發現原來在「Balcony」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倫爺的陰謀。


●《以青春的名義
導演:導演:譚惠貞
演員:劉嘉玲謝君豪董瑋吳肇軒
張子行(吳肇軒 飾)是一個16歲的少年,家中有一個總是喝得醉醺醺,還喜歡撿二手家俱及電器回家的年邁老爸張福偉(董瑋 飾)。8年前,由大陸移民來香港的媽媽方艷明離開了他們兩父子。 有一天,張子行在學校泳池救起了一個女人。第二天,這個叫葉若美(劉嘉玲 飾)的女人竟成為了他的班導師。機緣巧合之下,張子行知道了葉若美的老公劉方信(謝君豪 飾)有外遇一事,他為了導師報讀那個小三李菁的跳舞班。張子行把學回來的舞蹈教給葉若美,兩個寂寞的人在相處過程中漸生情愫……

  • 台北票房: 0-
  • 美國票房: 0-
  • 影片年份:2017
  • 出  品  國:Hong Kong
  • 出  品:
  • 發  行  商:華映
  • 語  言:Cantonese
  • 色  彩:color
  • 音  效:

更新時間:2024/04/20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