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最佳銀幕兒子!前輩眼中的天才童星諾亞朱佩

2020/02/05 大牌檔 《奇蹟男孩》的神隊友、《完美社區謀殺案》喬治克隆尼眼中的天才童星。最佳銀幕兒子諾亞朱佩在本週上映的《我的寶貝男孩》,和角色原型西亞李畢福對戲超狂,自然動人、具有層次的表現還獲得配角金獎入圍肯定。接著也將驚悚回歸《噤界II》!





伊莉莎白戴比基:氣場太強!忘不了的亮眼女反派

2017/04/24 大牌檔 有「小凱特布蘭琪」稱號的伊莉莎白戴比基除了有190公分高的突出優勢,散發超齡的氣勢和貴族般的出眾氣質,使她一出場就馬上吸住大家的目光。她從《大亨小傳》不羈、美麗的豪門小姐,當到《紳士密令》集高貴、冷豔於一身的恐怖組織女首腦,2017年還會是《星際異攻隊2》金光閃閃的超亮眼女反派!



湯姆希德斯頓:反派就有這麼萌

2016/04/19 大牌檔 說到近年最受歡迎的反派角色,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絕對是經典之一,因此走紅的他,主演具神秘色彩的《腥紅山莊》、懸疑風格的《摩天樓》,還在傳奇鄉村歌手的傳記電影《音樂之光》中親聲獻唱,未來除了密切期待再與洛基相見,他主演的《金剛:骷髏島》將於2017年率先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