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末日之戰》打殭屍、救地球

2013/06/27 達人影評 說是「自High電影」沒有貶低意味,畢竟「英雄無敵」的公式完全正對觀眾胃口,作為重返主流片的代表作,布萊德彼特卯足全力演出,文戲和武戲都精彩,但為了讓影片維持在「PG-13」的級數,以爭取更多票房,所以幾乎沒有血腥畫面,成為有史以來最「乾淨」的殭屍電影!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2012金蝦自答自問

2012/11/08 達人影評 為今年金蝦獎做個結論吧!台灣電影圈大家不要再鄉愿下去了。如果影評人老是得顧忌人情壓力,處處語帶保留甚至指鹿為馬,那還不如不要當影評人。我寫文重點永遠在於爛品質、不夠格拿到國家補助、失格的評審把關與監督這三檔事。糟糕的作品、錯誤的補助政策,今天我直接指出來,有錯嗎?這不是身為一個影評人,該有的良心、尊嚴與責任嗎?





《棄城Z-108》爺爺拍的活屍片

2012/04/26 達人影評 沒有什麼邏輯的劇情,不是拼命逃就是殺殭屍,連途中分開生疏的對白都顯得多餘;幾位演員完全融不進患難氣氛當中,到最後竟然以惡搞的手段收場。你說缺點還真不少,有幾幕還真的想放聲大笑摧毀這可怕的棄城呢!





《棄城Z-108》向「假文青」比出中指

2012/04/19 達人影評 《棄城Z-108》完全沒有任何劇情結構,從頭到尾就是殺、殺、不停的殺!露點、露點、不停的露點!這類電影的一貫宗旨,就是惡搞、俗爛、壞品味,「不懂」的人會說是爛片,但是了解這種文化的人自然能夠體會那種邪惡趣味





《棄城Z-108》台灣也能有個活屍夢

2012/04/12 達人影評 不可否認,影片本身多少是存在著缺點的,姑且不論好看與否,至少台灣也能拍出屬於自己的第一部活屍電影,光就這點來說,我是給予肯定的,還真的做到了!欸,確實很不簡單耶。對不起,我辭窮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