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自己的路才是必經人生!多產影帝慈善家古天樂

2019/06/13 大牌檔 昔日的犯罪青年,如今成為香港重要的慈善家演員。古天樂當楊過擄獲少女心,曬黑轉型片約接不完。《門徒》劃下演藝生涯分水嶺,《殺破狼‧貪狼》當上香港影帝。黑白兩道、反毒販毒、古裝劇正反兩派都能勝任,本週他將在《追龍II:賊王》當最苦命的臥底!



《Z風暴》不是政令宣傳片

2014/07/10 達人影評 為什麼廉政公署內部的調查過程可以演得這麼細膩?最重要的原因是導演曾經在廉政公署工作超過20年,難怪可以把這些細節具體呈現!戲如人生,電影作品在很多時候來說,都有可能是創作者的人生縮影。



《Z風暴》古天樂拍廉政廣告

2014/07/10 達人影評 電影,果然是最昂貴的廣告。前半部有聲有色;至於後面雖陸化了一點沒錯,但大抵上這部有懸疑、有飛車追逐、有斡旋、有槍戰、的電影,笑點惹人發笑、劇情也有懸心緊張效果,觀影期間我還挺享受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