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人性與野性。

2017/05/22 達人影評 片名取作《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但實際看完本片會發現其實跟動物一點關係也沒有,大概開演四分之一後動物就再也與本片無關,直接轉入夫妻倆營救猶太人的劇情,只能說自己錯看了片名,都已經說了是「動物園」的奇蹟,而非「動物」的奇蹟。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人性的光輝

2017/05/16 達人影評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是一部關於二次大戰保護猶太人的作品,藉由一對經營動物園的夫妻在自己已經步入險境之時還願意幫助弱者,闡釋人性的光輝,《北國性騷擾》女導演執導這類女性電影頗擅長,是一部溫暖動人的作品。



納粹議題電影幾乎都有他!德國歐洲影帝丹尼爾布爾

2017/05/16 大牌檔 丹尼爾布爾以《再見列寧》成為歐洲影帝,《決戰終點線》的傳奇賽車手一角讓他成功進攻英美金獎。而他讓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想必還有《惡棍特工》,本文將揭曉他為何常接納粹議題的電影,且本週就有《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帶大家看見迫害特定種族時代下人性的善與美!



正反兩派霸氣十足的狠角色—潔西卡雀絲坦

2017/03/02 大牌檔 潔西卡雀絲坦時常扮演強悍的角色,而且她的狠角色相當多元。從當上金球獎影后的《00:30凌晨密令》CIA情報員、《腥紅山莊》內心幽暗的姊姊,到《星際效應》拯救人類的科學家,正反兩派都霸氣十足。於政治圈呼風喚雨的《攻敵必救》也將於本週上映!



2017年期待值破表的電影TOP10

2017/01/03 封面故事 2017年超多大作將登上大螢幕,光是科幻、超級英雄電影與續集就琳瑯滿目,但除了這些大片,就沒有其它可看?別擔心開眼認真帶你看看除了科幻、英雄、續集電影,2017年還有什麼期待值破表的好片,能讓你引頸期盼?其中還有2部影片都有影后演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