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聞聲不見影?配音演出很可以的大明星

2018/04/02 大牌檔 五天連假的到來又是親子共賞動畫片的好時機,這週一口氣推出由詹姆斯柯登、瑪格羅比配音的《比得兔》,以及詹姆斯麥艾維、愛蜜莉布朗再度合作的《糯爾摩斯》,儘管看不到本人也能讓影迷一飽耳福。還有哪些大明星的獻聲演出令人難忘?讓我們一同回顧。





無三不成禮!呼聲最高新龐德伊卓瑞斯艾巴

2017/11/07 大牌檔 伊卓瑞斯艾巴在電視圈打滾近十年才走紅,接下《雷神索爾》海姆達爾一角後星運大開。這位從2014年起呼聲最高的新龐德候選人,本週將和凱特溫絲蕾帶來浪漫災難片《絕處逢山》,因此就為大家統整四個主題、12部作品,帶你輕鬆掌握伊卓瑞斯艾巴的演出影視名單。



奧塔薇亞史班森:感動進你心坎裡的金獎綠葉

2017/04/24 大牌檔 奧塔薇亞史班森是真摯演出總能感動進觀眾心坎裡的最佳綠葉,曾渡過多年角色鮮為人知的演藝生涯,終以《姊妹》拿下小金人,2017年再以《關鍵少數》角逐同獎項。本文將為大家介紹她有金獎肯定的種族議題動人之作、異城市的人性描繪,以及即將上映的暖心電影《天才的禮物》。





《動物方城市》恐懼永遠有效?

2016/03/24 達人影評 可愛討喜是基本功,畫出每隻動物各自不同的鮮明性格,那是巧思,真正讓《動物方城市》在我心中奠下:「哇,你好棒!」的原因,來自劇本。天性,可以成為做惡的藉口嗎?天性,可以成為歧視的理由嗎?天性,可以被作為達成某種和平的工具與利用手段嗎?





《動物方城市》動物的世界,平等嗎?

2016/03/09 達人影評 用一個滿是動物的城市來影射人類偏見不平的社會,並且以不同的動物來突顯人類本身各異的特質及在社會上產生的歧見,因為人類看似公平外貌下,其實存在著內在的不平等,本片巧妙的運用各種動物的特質來放大此一觀點,你覺得人類世界是公平的嗎?





《動物方城市》動物烏托邦

2016/03/03 達人影評 兩位主人翁個性十分鮮明,立志在男性世界出頭的兔女郎,與其實心地善良的狐狸,兩人相處頗有歡喜冤家之感,劇中所設定的動物方城市代表某種和諧的動物世界,草食、肉食動物可以和平共處,告知大眾相信人信本善的概念,才會變成一個真正的烏托邦。







《動物方城市》了解之前,別急著貼標籤

2016/02/24 達人影評 當我們覺得這個世界上的其他人總是沒有真正了解我們,都用他們自己的認知來認定我們時,其實我們也在做著同樣的事情,我們也會說「他這個人一直就是這樣」、「我跟你說,他其實心裡真的在想的是…」、「這種人都是如此」



未來值得期待的全新動畫

2015/03/27 CoverStory 除了上一篇所提到的知名動畫續集之外,未來也還有許多全新的創意。馬上就要上映的《腦筋急轉彎》,是掛皮克斯招牌的作品,題材真是特別,把人類的大腦都變成了活生生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