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時空愛戀帥男榜首—麥可俞斯曼

2017/06/29 大牌檔 麥可俞斯曼年紀輕輕就闖蕩荷蘭影視圈,同時還是個音樂人。以【權力遊戲】走紅國際,並榮登2016年百大帥男榜首。和布蕾克萊芙莉大談《時空永恆的愛戀》後,還與泰瑞莎帕瑪合作時空元素的懸疑愛情片《2:22》,帶影迷享受抽絲剝繭的推理過程。



艾蜜莉布朗:惡魔秘書後,戲路無極限的演技派女星

2016/10/04 大牌檔 艾蜜莉布朗以兩部邊界片成功捕獲動作女星認證後,2016年將挑戰懸疑片《列車上的女孩》中處在人生最低點的失敗組成員。以《穿著Prada的惡魔》秘書一角竄紅後,她以萬變創造戲路無極限的演藝紀錄,入圍金球獎五次更證明她多元的演技實力。接下來就來認識她幾大戲路的知名作品吧!



愛蜜莉布朗

2014/05/22 大牌檔 《穿著PRADA的惡魔》的嬌嬌女愛蜜莉布朗,在5/30上映的《明日邊界》中將一改過去的形象,化身為超級女戰士與湯姆克魯斯交手,在空中拿著大刀與敵人華麗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