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娜歐蜜華茲5部片帶你尋找人生出口

2017/01/17 大牌檔 大器晚成的娜歐蜜華茲33歲憑著《穆荷蘭大道》獲得諸多影評人大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殊榮,《靈魂的重量》與《浩劫奇蹟》讓她兩度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她還是吸金大片《金剛》的女主角。除了娜歐蜜華茲的星路歷程,本文也將以她帶點幽默色彩的5部作品,提供尋找人生出口的可能路徑!



席歐詹姆斯:新生代英倫少女殺手

2016/03/16 大牌檔 曾演出伍迪艾倫的《命中注定,遇見愛》與知名影集《唐頓莊園》的席歐詹姆斯,不僅以分歧者系列中「四號」的英勇角色竄紅,成為新生代少女殺手,在《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扮演的吸血鬼長老之子,也將於其續集《決戰異世界5》晉升為主要角色。



安東尼霍普金斯

2014/04/03 大牌檔 繼《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驚悚大師:希區考克》之後,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最新力作《挪亞方舟》將於4月3日上映。他在片中將飾演挪亞的祖父,969歲的瑪士撒拉。



娜歐蜜華茲

2013/10/17 大牌檔 「娜歐蜜是一個敏銳的女演員,而且亮眼出色。她具有千面女郎般的演技。你知道銀幕上的人就是她,但同時也知道那是她所扮演的角色」─《黛安娜》導演奧利弗西斯貝格



驚滔駭浪中再造生命奇蹟:娜歐蜜華茲

2013/01/31 大牌檔 票房演技兼具的娜歐蜜華茲,近期將在改編自南亞大海嘯真人實事的《浩劫奇蹟》中,飾演一名為解救心愛兒子而奮不顧身的堅毅母親,精湛演出得到2013年金球獎與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肯定,將與世人一同在驚滔浩劫中見證奇蹟。



喬許布洛林─資深演員,性格新星

2012/05/24 大牌檔 《MIB星際戰警3》中,在好萊塢穩紮穩打的中生代演技派性格男星─喬許布洛林,成功詮釋了由資深影帝湯米李瓊斯建立裡的MIB探員「K」演出風格,雖然角色年紀相差數十年,喬許的成功演出仍然讓眾人驚嘆,搭檔威爾史密斯甚至稱讚:「感覺就像是在跟同一個人對戲。」以下請看開眼的特別介紹。





來自印度的清新女孩-芙瑞達蘋托

2011/11/10 大牌檔 芙瑞達蘋托這個27歲來自印度孟買的女生,拍了《貧民百萬富翁》這樣一部讓全球影迷大呼過癮的電影作品。一夕之間,從默默無聞的灰姑娘變成萬人矚目的焦點,順利躋身於世界電影的榮譽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