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你的情歌》你是我內心的一首歌

2020/02/07 達人影評 《你的情歌》是一部有點類似日系風格的勵志純愛電影,描述柯佳嬿、傅孟柏幫助男學生完成歌唱夢想的故事,三人因為過去牽絆、對愛情的渴望與躊躇,藉由歌曲代表著他們的心聲與心情,謝博安演唱歌曲有新的詮釋,故事風格頗清新。



《你的情歌》他歌寫了半首,作品做到半途

2020/02/03 達人影評 《你的情歌》很清新,不走往年賀歲檔電影那樣的熱鬧路線,放在眾多作品之中很能凸顯它的氣質,演員很棒、歌曲很棒、氛圍很棒、感覺很棒,但就電影差了一點點,如果導演選擇花大篇幅來鋪陳三人發展,那為何不從頭如此就好,很可惜。



小資女走紅,必娶成視后!愛情片女王柯佳嬿

2020/01/22 大牌檔 「接受自己的全部面向,才能真正快樂。」柯佳嬿以《小資女孩向前衝》老實善良的沈杏仁廣獲喜愛,形象大翻轉的《必娶女人》再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想見你》的催淚演出又被觀眾封為她的代表作。本週將以《你的情歌》陪大家浪漫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