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中國靈氣女神—周迅

2017/07/05 大牌檔 周迅擁有渾然天成的脫俗靈氣,除了一頭栽下的入戲精神,也被合作過的導演稱讚為天才型演員。這位《如果‧愛》的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雙料影后將在《明月幾時有》收起天生的靈氣,讓兩年多沒在大銀幕上看到周迅的觀眾朋友們一睹她的堅毅形象。



熟男魅力席捲全球的亞洲巨星—吳彥祖

2016/06/07 大牌檔 吳彥祖以《美少年之戀》中俊俏的形象出道擄獲眾影迷的心,以《新警察故事》的反派角色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首次執導《四大天王 [2006]》就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新導演獎。持續在華語影壇耕耘的他近年進軍好萊塢,主演美劇《荒原》與電影《魔獸:崛起》,亞洲巨星的魅力席捲全球!



揭開血滴子終極秘辛:黃曉明

2012/12/20 大牌檔 黃曉明將在劉偉強與陳可辛合體打造的華語3D武俠鉅作《血滴子》中,飾演反清復明組織首領「天狼」一角,聯手與阮經天、余文樂揭開中國史上最殘暴兵器「血滴子」的終極秘辛!



從四小花旦到第一巨星─周迅

2012/07/12 大牌檔 在《轉生術》磅礡上映時,也許我們仍然懷念著「人間四月天」中婉約、嫻靜又飽獨詩書的林徽音,以及那個因為一張掛曆上的照片,被導演發掘的,如今成為超級巨星的周迅。





古靈精怪百變周迅(Xun Zhou)

2008/12/05 大牌檔 出生浙江衢州的周迅,被媒體評為與趙薇、章子怡、徐靜蕾並列的內地四大花旦之一。清水芙蓉般的笑容,與開朗、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被圈內人譽為「小精靈」。從影十年,已拿下金馬獎影后與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以及數個國際影展大獎,《李米的猜想》、《畫皮》與《女人不壞》幾部年度華語鉅作,都可以看到她美麗的身影。



張曼玉坎城挑劇本,章子怡好萊塢拍騎士

2007/05/05 E!頭條 其實女星拍戲壽命往往比男星短,往往都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稍有不注意,就有新生代女星爬上來卡位。像中國女星張靜初以流利的英語,外型又不輸章子怡,目前參加《尖峰時刻3》拍攝,獲得劇組肯定,未來挑戰好萊塢絕對非夢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