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X戰警新生代性感偶像—盧卡斯提爾

2016/10/18 大牌檔 盧卡斯提爾以X戰警前傳系列中的法官走紅,是多次入選前20大最性感男星的青少年偶像。身為90後新生代影星的盧卡斯,將於2016年扮演80年代經典影集【百戰天龍】前傳的馬蓋先、參演心理驚悚片《鬼開門》,隔年還將主演怪物喜劇片《怪獸卡車》。



《X戰警:天啟》又一個偽神

2016/05/26 達人影評 整部片將焦點都放在大場面特效,強大力量背後卻缺乏夠合理的解釋去支撐,而《X戰警:第一戰》、《X戰警:未來昔日》中精采的理念對決也再不復見。如果變種人錯用力量可能會毀了自己,那麼捨棄故事品質而一味追求聲光效果是否可能毀了一部電影?



《X戰警:天啟》偉大的貝多芬音樂、偉大的X教授

2016/05/25 達人影評 我真的是要到這一集,才明白為何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X教授,永遠是排在演員角色名單中的第一位。這三集內容中X教授的偉大人格,他擁有連「天啓」都想要的力量,卻這樣無私地為弱者犧牲奉獻,這種節操是感動所有善良本性變種人,包括萬磁王與魔形女,讓大家可以共同奮戰的最大力量。



《X戰警:天啟》換湯不換藥

2016/05/24 達人影評 我們若把天啟換成萬磁王,便會發現《X戰警:天啟》和其他《X戰警》系列劇情差異不大,這套系列永遠都是兩派陣營/理念的對決。看完《X戰警:天啟》,我有種回不去了的感慨,這套系列跟舊版《X戰警》已是平行時空的兩條線。



《X戰警:天啟》大人的世界

2016/05/23 達人影評 被浪費角色甚多,我認為最為可惜的,莫過於奧斯卡伊薩克所飾演的天啟,以及珍妮佛勞倫斯所演出的魔形女。不過《X戰警:天啟》依舊不差,原因在於兩個角色,一個是萬磁王,另一個則是快銀。前傳三部曲某方面來說,我都覺得是萬磁王的成長故事。



《X戰警:天啟》如果有一天…

2016/05/20 達人影評 一直有在追前幾部系列作的觀眾,多少都能體會X教授和萬磁王之間的恩怨情仇,說穿了,他們並非死敵,只在於雙方理念有所分歧罷了。本片雖比不上馬修范恩執導的《X戰警:第一戰》,也遜於漂亮玩轉時間軸、讓兩代X戰警成員大會師的《X戰警:未來昔日》,但仍屌打舊版三部曲就是。



澳洲百變玫瑰—蘿絲拜恩

2016/05/18 大牌檔 澳洲女星蘿絲拜恩21歲便在威尼斯影展上封后,以影集《金權遊戲》入圍艾美獎、金球獎兩次。近年讓觀眾更認識她的莫過於在《陰兒房》嚇人、又在《伴娘我最大》、《惡鄰纏身》中使人發笑的百變風格, 2016年她還將回鍋《X戰警:天啟》與詹姆斯麥艾維再續情緣!



尼可拉斯霍特:英倫美男之帥哥不是人

2016/05/10 大牌檔 還記得《非關男孩》中的小瓜呆男孩嗎?童星出身的尼可拉斯霍特不但沒走鐘,還是當今高人氣的英倫美男。他從X戰警的藍毛野獸、畫死人裝的最帥殭屍到瘋狂麥斯中的戰鬥男孩,頂著非人的妝容,卻能將角色詮釋得極具魅力,近期還嘗試戲路與以往不同的《星光殺機》與《禁愛世界》。



麥克法斯賓達:坦然造就真實

2016/01/22 大牌檔 曾經演完《諾曼第大空降》後,演藝生涯毫無起色的麥克法斯賓達,以《飢餓》中驚人的演出奪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獎,《性愛成癮的男人》更讓他當上威尼斯影帝。直到飾演《X戰警:第一戰》的萬磁王,賣座的電影終於讓他的好演技更廣為人知。向來總能掌握複雜角色的麥可,就是因為他對於人性坦然的認知與接受,使他呈現的人物充滿立體的真實感。



倒吃甘蔗的憂鬱系演技派男星—詹姆斯麥艾維

2015/11/27 大牌檔 一步一腳印、星路走得倒吃甘蔗般的蘇格蘭演員詹姆斯麥艾維,從為了環遊世界而立志當神父,到求學時期積極抓住試鏡機會,畢業後過著克難生活,也要當演員。終於讓他從羊男、英倫情人、讓子彈轉彎的男人,做到知名變種人—X教授。這位努力不懈的憂鬱系男星,將化身瘋狂科學家,走火入魔、讓《怪物》起死回生。



巨星、跌后、迷妹?你說什麼是什麼,就是自然不做作—珍妮佛勞倫斯

2015/11/20 大牌檔 這位勞倫斯家族50年來的「第一位女孩」,除了是家中的奇蹟,也可說是影壇上難得一見的自然系奇才。20歲就以《冰封之心》成熟的演技獲得多項獎項肯定,當紅系列電影中亦可看到她變身魔形女、化為學舌鳥的身影,22歲還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奪得奧斯卡女主角獎。2015年,「金四角組合」將三度出擊,讓《翻轉幸福》見證奇蹟。她是珍妮佛勞倫斯。



《X戰警:未來昔日》不一樣又怎樣

2015/07/09 達人影評 所謂的變種人,可以代換成社會上任何沒做錯什麼、卻因自己「不一樣」而被歧視被排擠的人,也因為這種背景,X戰警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不太一樣,他們不太像是救國救民的超級英雄,比較像是生來被社會排斥的人,一群被定位為怪胎的族群,因此他們與人類的和平與戰爭,包含許多引人深思之處。







《金牌特務》曼陀珠加可樂的噴發爽感

2015/02/24 達人影評 《金牌特務》的製作概念分析,在構圖方面的設計,仍然可以感受到《X戰警:第一戰》的復古風格,除此之外,由於本片大量的使用華麗的色彩,導演在正片開始前,也精心為觀眾導入視力測驗的設計,讓觀眾更能夠適應整部片的色彩美學





《金牌特務》麻雀變鳳凰

2015/02/24 達人影評 《金牌特務》在跟以男性為主的經典間諜電影致敬。 因此老牌特務哈利哈特傳授/帶領街頭混混伊格西成為紳士特務的情節,既是如父如子如師如徒的關係呈現,亦像是導演Matthew Vaughn在跟影壇前輩喊話:我受您們的作品影響,接下來換我將您們的精神發揚光大。





春節賀歲檔電影,今年過年就看這些!

2015/02/05 CoverStory 依照往昔,各家片商又將在今年的農曆春節帶來熱門非凡的賀歲檔電影,準備好讓這些電影攻佔你的荷包了嗎?無論是哪一類型電影,都會讓你在各個心靈層面都無比滿足,無論是娛樂大片或是溫馨喜劇,絕對都不能錯過。

















《惡鄰纏身》惡鄰對決,即刻開戰

2014/05/16 達人影評 本片一直保持在兩邊人馬互有勝負的狀態,兩邊鎮營互不相讓且越鬥越兇,維持他們不斷互鬥的原因,其實源自一種微妙的心理狀態,那就是對未來現實的焦慮感,再講白一點,大概就是「不想長大」吧。



尼可拉斯霍特

2014/05/16 大牌檔 童星出身的尼可拉斯霍特,繼演出《傑克:巨人戰紀》和《X戰警:第一戰》之後,再度與導演布萊恩辛格合作,參與X戰警第三部曲《X戰警:未來昔日》。這也是他在拍完第一集後,二度與女友珍妮佛勞倫斯同台演出,其他卡司包括休傑克曼、麥克法斯賓達、艾倫佩姬、荷莉貝瑞等。



大銀幕改編的選角哲學

2014/04/10 CoverStory 不論是何種題材的電影,終究角色還是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遭遇和各種言行表現,在牽動著劇情。尤其各式各樣的改編,即使原著已經有為數不小的粉絲,有他們心中對這些角色的想像,但製片方依然期待能找到最適當的演員,既滿足原作的讀者,又開創出新奇的銀幕形象。





2014年動漫續集電影仍然火力強大

2013/10/24 CoverStory 2014年的電影商業大片市場,還是動漫改編作品的天下,且當中很多都是續集。這幾年,動漫改編作品普遍的水片都很高,不光是在特效和精采程度上,故事也以不同的方式吸引觀眾,有的是有血有淚,有的則是走黑暗路線。不論如何,這些成功的片子都為系列電影打下很好的基礎。



《金鋼狼:武士之戰》再見阿狼

2013/08/15 達人影評 如果你本身是很喜歡金鋼狼這一角色的觀眾,那這部《金鋼狼:武士之戰》應該會是你的菜,因為片中金鋼狼不但有開啟挺有意思的嘴砲模式,該具備的老派硬漢特質也有所呈現,當然犒賞女性觀眾眼福的大賣肌肉更沒有少,總之休哥帥氣滿點啦!







《金鋼狼:武士之戰》孤獨英雄的心靈重生之旅

2013/08/01 達人影評 日本黑道、實業家、政客,是敵是友? 銀武士、浪人、忍者、變種人,誰能信賴? 大小姐、女保鑣、女醫生,一群謎樣的女人,誰真心愛他? 面對文化岐異,與自身超能力消失的雙重衝擊下,他該相信誰? 離群索居厭惡活著,陷入身心困境的金鋼狼羅根, 在愛與暴力的冒險謎霧中,最大的敵人來自何方? 還是隱藏在他內心深處,一個被失去愛情徹底粉碎的自我, 這回將如







好萊塢新一代巨星 尼可拉斯霍特

2013/03/01 CoverStory 尼可拉斯霍特首部大銀幕作品《非關男孩》讓他嶄露頭角,長大後的霍特猶如從少女漫畫走出來的貴公子,演藝之路越來越多元的霍特,陸續在不同的電影演出中衝破既有形象,年紀輕輕已成為好萊塢業界最為看好的新一代巨星接班人。



非關男孩首挑大樑 傑克魔豆PK殭屍型男

2013/03/01 CoverStory 本週可說是「尼可拉斯霍特週」,上映的兩部強片《傑克:巨人戰紀》與《殭屍哪有這麼帥》皆由這位備受矚目的英倫型男挑大樑飾演男主角。現年23歲的他已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星之一,在時尚大師湯姆福特初執導演筒的《摯愛無盡》裡飾演愛慕教授的男學生、《X戰警:第一戰》中演出野獸一角都有亮眼表現,未來星途一片光明。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男演員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由於英國劇場文化發展完備,讓演員們擁有不少磨練演技的機會和資源,加上語言之便,一票英國男星,一再受到奧斯卡評審們的提名與肯定。放眼當代影壇,兼具演技實力與銀幕魅力的英倫年輕男星依然輩出,未來不可限量。快來看看有哪些既帥又有演技的英倫男星在好萊塢發光發亮。



《地下弒》聽媽媽的話,別讓我受傷

2012/12/06 達人影評 《地下弒》適合輕偏中度恐怖片愛好者觀賞,片中血腥程度不高,可以很安心的享用,而且《地下弒》是需要有一點點跟著劇情思考的,如果不喜歡跟著電影思考的觀眾也沒關係,就讓電影循循善誘的帶著你走,到最後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也算是不錯的觀影收穫。





米奇星際大戰一家親

2012/11/08 數位影音 迪士尼近期耗資40.5億美元購入創造科幻經典《星際大戰》的喬治盧卡斯影業。米奇的朋友越來越多了,除了Marvel的超級英雄外,現在又加入星際大戰的朋友們!









珍妮佛勞倫斯技壓群星

2012/03/22 大牌檔 曾以《冰封之心》獲得奧斯卡影后提名,這位史上第二年輕的候選人珍妮佛勞倫斯有著率真的個性和壓倒性的演技天賦。本週,珍妮佛勞倫斯參與暢銷小說改編的《飢餓遊戲》,將與帥哥連恩漢斯沃演出精采對手戲,讓人十分期待。



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

2012/03/15 大牌檔 在《性愛成癮的男人》中,麥克再度與史提夫麥昆合作,兩人的搭檔果然聲勢驚人,橫掃歐洲影展拿下許多導演與影帝獎項,本週觀眾將可親臨戲院一睹其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