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歹郎面!心善也暖心的威尼斯影帝威廉達佛

2019/02/20 大牌檔 完美歹郎面太吸睛!威廉達佛不只可怕到提名奧斯卡,兩大漫改宇宙都曾要他當壞人。但面惡心善的他其實有顆善良的心,《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就以充滿正義感的暖心角色再度瞄準小金人。而本週就能看到他的威尼斯影展稱帝之作《梵谷:在永恆之門》在台上映!



最煞氣的鮮明搞笑巨星—山繆傑克森

2017/03/06 大牌檔 山繆傑克森擁有鮮明又強烈的性格,就算不是正派的主角,也一定是吸睛指數直逼主角的非常綠葉。他和昆丁塔倫提諾合作不少經典電影,當漫威英雄電影幾乎不能沒有他的神盾局局長,是史上最高票房明星,也以經典口頭禪連連在電影中創下個人紀錄。這就來一睹最煞氣的山繆傑克森鮮明的演員風采!







2005續集電影點點名

2005/04/02 E!頭條 放眼望去,目前正在上映的《麻辣女王2:美麗的要命》、《鬼來電2》、《剎靈》和《黑道比酷》全數都是續集電影。不過更狠的還在後頭,除了可謂續集電影之王的《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之外,今年還有更多精采的續集電影排隊等著上映。開眼電影網獨家報導這些燙手續集電影的最新消息,讓您能比別人搶先一歨出門排隊買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