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X戰警:黑鳳凰》是該道別了

2019/06/21 達人影評 相信不少影迷對於《X戰警:黑鳳凰》是很擔心又很期待的,我只能說比《X戰警:天啟》好看,喜歡這群演員班底的朋友一定要去戲院跟他們道別,萬磁王穿著黑色時裝實在相當帥,除此之外,黑鳳凰與其他隊友的友誼與互動情形,本片沒有太多機會看到。





《X戰警:黑鳳凰》英雄的強大與脆弱

2019/06/13 達人影評 《X戰警:黑鳳凰》再次把故事聚焦在變種人跟人類之間的關係,只是從過去兩方的衝突與對話,回歸到變種人本身該如何面對這個世界,巧妙地把核心主題從大的「種族議題」,轉化成小的「個人情緒」就能看出整體故事架構是相當清楚明確。



《X戰警:黑鳳凰》清淡化的黑鳳凰傳奇

2019/06/11 達人影評 本片在X教授與Jean的關係上,花了更多的篇幅去鋪陳,可惜的是,相較於前半段在Jean的人性拉扯上,以及其他X戰警成員間的情感糾結有細膩的編排,後半段就顯得匆忙草率,一切都聚焦於特效大戰上,作為一部系列完結篇來看,的確是相當地平淡。



《X戰警:黑鳳凰》鳳凰青春叛逆期

2019/06/10 達人影評 從變種人地位到琴的童年創傷被壓抑到她擁有力量後的黑化,原以為《X戰警:黑鳳凰》會如《驚奇隊長》般,談女性情緒被妖魔化、以及女性力量的解放等,可惜《黑鳳凰》光靠一句「我知道你這麼做是因為愛。」就算幫查爾斯犯下的過錯解套。



《X戰警:黑鳳凰》情緒管理真的很重要

2019/06/10 達人影評 《X戰警:黑鳳凰》的主要賣點是琴葛雷的成長過程,其實也是在說人的故事,想要被愛、會有情緒、會犯錯、犯錯會傷害到其他人等等…。把這些元素放到超級英雄電影中其實還蠻有意思的,只是說畢竟這是科幻大片包裝,所以無法有多深入的探討。











屁孩快銀太吸睛!新生代百變男星伊凡彼得斯

2018/09/13 大牌檔 俏皮屁孩版「快銀」伊凡彼得斯除了在X戰警前傳中有令人過目難忘的救援行動,也是一連演出八季《美國恐怖故事》的新生代百變男星。本週他和《聖鹿之死》驚悚演技派新星貝瑞科漢主演的真實竊案改編之作《美國動物》,將帶觀眾一睹這世代青年的幻滅美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