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屁孩快銀太吸睛!新生代百變男星伊凡彼得斯

2018/09/13 大牌檔 俏皮屁孩版「快銀」伊凡彼得斯除了在X戰警前傳中有令人過目難忘的救援行動,也是一連演出八季《美國恐怖故事》的新生代百變男星。本週他和《聖鹿之死》驚悚演技派新星貝瑞科漢主演的真實竊案改編之作《美國動物》,將帶觀眾一睹這世代青年的幻滅美國夢。



這些年,讓你念念不忘的北歐明星Part I

2017/12/08 大牌檔 北歐的電影明星們大多不像出生較低緯度的歐美明星熱情洋溢,但相對內斂、有禮的氣質造就出的表演風格,是越陳越香,有如漣漪般在心中慢慢擴散,讓人念念不忘。除了《老爸不好當》的挪威影帝克利斯多夫喬納,還有闖蕩好萊塢的丹麥、冰島影星於本文魅力登場!



性感又有個性的混血女星—奧利薇亞穆恩

2016/12/21 大牌檔 2014年以【新聞急先鋒】翻身、2016年以《X戰警:天啟》靈蝶一角爆紅的奧利薇亞穆恩,其實曾經參演《鋼鐵人2》,亦有不同於其他影星的家庭背景與經歷。她和知名影星合作的耶誕狂歡喜劇片《聖誕搞轟趴》即將在這週上映,本文也將為大家獻上聖誕大禮:奧利薇亞穆恩的73題快問快答!



X戰警新生代性感偶像—盧卡斯提爾

2016/10/18 大牌檔 盧卡斯提爾以X戰警前傳系列中的法官走紅,是多次入選前20大最性感男星的青少年偶像。身為90後新生代影星的盧卡斯,將於2016年扮演80年代經典影集【百戰天龍】前傳的馬蓋先、參演心理驚悚片《鬼開門》,隔年還將主演怪物喜劇片《怪獸卡車》。



《X戰警:天啟》這個王,不懂人心

2016/06/14 達人影評 在X教授的眼中,變種人也好、人類也罷,也都只是一個「人」罷了。而當天啟永遠自以為神的時候,他就注定了眾叛親離的命運。他表面看似禮賢下士,其實還是把手下當作工具使喚。他自始至終都不明白當年為何自己會遭受背叛,以為只要得到X教授的心靈能力,他就找到「答案」了。



《X戰警:天啟》成也天啟,敗也天啟

2016/06/07 達人影評 雖然片名就直接取為「天啟」,但是對於這個角色的感覺相當複雜,想當初電影以此為號召,但是卻沒有處理好這部份的內容,讓這部電影有種「成也天啟,敗也天啟」的感覺,天啟的理念說服力不足,結尾的草率收場成了這部片的缺點。



《X戰警:天啟》末世預言中多神論述之新左派

2016/05/31 達人影評 「天啟」實為一意識形態,那嗜血、狂妄的帝國主義思想,不會因宿主軀殼老去而腐朽,反而會在不同國籍的統治者上重複輪迴。萬磁王移動兩只笨重的鋼條在「天啟」跟前打了個金屬大叉叉,暗示了漫威宇宙觀反霸權、反殖民、反屠殺的新左派政治立場。



《X戰警:天啟》又一個偽神

2016/05/26 達人影評 整部片將焦點都放在大場面特效,強大力量背後卻缺乏夠合理的解釋去支撐,而《X戰警:第一戰》、《X戰警:未來昔日》中精采的理念對決也再不復見。如果變種人錯用力量可能會毀了自己,那麼捨棄故事品質而一味追求聲光效果是否可能毀了一部電影?



《X戰警:天啟》偉大的貝多芬音樂、偉大的X教授

2016/05/25 達人影評 我真的是要到這一集,才明白為何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X教授,永遠是排在演員角色名單中的第一位。這三集內容中X教授的偉大人格,他擁有連「天啓」都想要的力量,卻這樣無私地為弱者犧牲奉獻,這種節操是感動所有善良本性變種人,包括萬磁王與魔形女,讓大家可以共同奮戰的最大力量。



《X戰警:天啟》換湯不換藥

2016/05/24 達人影評 我們若把天啟換成萬磁王,便會發現《X戰警:天啟》和其他《X戰警》系列劇情差異不大,這套系列永遠都是兩派陣營/理念的對決。看完《X戰警:天啟》,我有種回不去了的感慨,這套系列跟舊版《X戰警》已是平行時空的兩條線。





《X戰警:天啟》大人的世界

2016/05/23 達人影評 被浪費角色甚多,我認為最為可惜的,莫過於奧斯卡伊薩克所飾演的天啟,以及珍妮佛勞倫斯所演出的魔形女。不過《X戰警:天啟》依舊不差,原因在於兩個角色,一個是萬磁王,另一個則是快銀。前傳三部曲某方面來說,我都覺得是萬磁王的成長故事。



《X戰警:天啟》如果有一天…

2016/05/20 達人影評 一直有在追前幾部系列作的觀眾,多少都能體會X教授和萬磁王之間的恩怨情仇,說穿了,他們並非死敵,只在於雙方理念有所分歧罷了。本片雖比不上馬修范恩執導的《X戰警:第一戰》,也遜於漂亮玩轉時間軸、讓兩代X戰警成員大會師的《X戰警:未來昔日》,但仍屌打舊版三部曲就是。









澳洲百變玫瑰—蘿絲拜恩

2016/05/18 大牌檔 澳洲女星蘿絲拜恩21歲便在威尼斯影展上封后,以影集《金權遊戲》入圍艾美獎、金球獎兩次。近年讓觀眾更認識她的莫過於在《陰兒房》嚇人、又在《伴娘我最大》、《惡鄰纏身》中使人發笑的百變風格, 2016年她還將回鍋《X戰警:天啟》與詹姆斯麥艾維再續情緣!



奧斯卡伊薩克:B咖的晉級

2016/05/18 大牌檔 影星的成名之路,有人一鳴驚人,有人則埋首苦幹多年才從B咖熬成一線男星,1996年出道的奧斯卡伊薩克即是近年的代表之一。2009年以《巴里布》開始在影壇上受到關注,2013年以備受好評的《醉鄉民謠》星運大開,不僅接演《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還是《X戰警:天啟》中的大反派天啟!







尼可拉斯霍特:英倫美男之帥哥不是人

2016/05/10 大牌檔 還記得《非關男孩》中的小瓜呆男孩嗎?童星出身的尼可拉斯霍特不但沒走鐘,還是當今高人氣的英倫美男。他從X戰警的藍毛野獸、畫死人裝的最帥殭屍到瘋狂麥斯中的戰鬥男孩,頂著非人的妝容,卻能將角色詮釋得極具魅力,近期還嘗試戲路與以往不同的《星光殺機》與《禁愛世界》。



麥克法斯賓達:坦然造就真實

2016/01/22 大牌檔 曾經演完《諾曼第大空降》後,演藝生涯毫無起色的麥克法斯賓達,以《飢餓》中驚人的演出奪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獎,《性愛成癮的男人》更讓他當上威尼斯影帝。直到飾演《X戰警:第一戰》的萬磁王,賣座的電影終於讓他的好演技更廣為人知。向來總能掌握複雜角色的麥可,就是因為他對於人性坦然的認知與接受,使他呈現的人物充滿立體的真實感。



院線強檔片單!2016年不看這些電影,你怎麼跟別人聊天?

2016/01/14 封面故事 一眨眼2016年第一個月已經過了一半,許多像《葉問3》、《神鬼獵人》、《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等從去年底就話題性十足,已在今年初陸續登場,各位是以哪部電影為今年拉開序幕呢?如果一部都還沒看也沒關係,本文為大家找好進戲院的理由,精挑細選2016年數部不可錯過的好萊塢強檔大片,請準備好爆米花,讓我們來看下去。



倒吃甘蔗的憂鬱系演技派男星—詹姆斯麥艾維

2015/11/27 大牌檔 一步一腳印、星路走得倒吃甘蔗般的蘇格蘭演員詹姆斯麥艾維,從為了環遊世界而立志當神父,到求學時期積極抓住試鏡機會,畢業後過著克難生活,也要當演員。終於讓他從羊男、英倫情人、讓子彈轉彎的男人,做到知名變種人—X教授。這位努力不懈的憂鬱系男星,將化身瘋狂科學家,走火入魔、讓《怪物》起死回生。



巨星、跌后、迷妹?你說什麼是什麼,就是自然不做作—珍妮佛勞倫斯

2015/11/20 大牌檔 這位勞倫斯家族50年來的「第一位女孩」,除了是家中的奇蹟,也可說是影壇上難得一見的自然系奇才。20歲就以《冰封之心》成熟的演技獲得多項獎項肯定,當紅系列電影中亦可看到她變身魔形女、化為學舌鳥的身影,22歲還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奪得奧斯卡女主角獎。2015年,「金四角組合」將三度出擊,讓《翻轉幸福》見證奇蹟。她是珍妮佛勞倫斯。





2016續集排排站

2015/08/24 封面故事 賣座的電影或是知名的IP(Intellectual Property)通常都會有續集或「重開機」的作品產生。明年2016年,又會有哪些作品呢?看過來看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