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是死侍愛人!巴西迷人女星莫蓮娜芭卡琳

2018/05/17 大牌檔 在電視圈打滾十年才以《反恐危機》入圍艾美獎、初嚐走紅滋味的巴西女星莫蓮娜芭卡琳,其實在扮演漫威英雄死侍愛人之前是DC專用戶,和《萬惡高譚市》主角從戲裡愛到戲外。性感強悍的她到了《死侍2》更展現知性的一面,誰能抗拒她的迷人魅力?









《惡棍英雄:死侍》一部短話長說的電影

2016/02/22 達人影評 曾待過特種部隊的傭兵韋德,在一次與女友求婚後突然暈倒,送醫並被檢查出是癌症末期,為了延續生命而加入一個Weapon X 計畫,成功治好癌症且獲得超高速復原的能力。但因為在治療的過程中,癌細胞與再生細胞相衝突,導致韋德全身皮膚潰爛...



《惡棍英雄:死侍》夠賤,才夠味

2016/02/18 達人影評 前半段是非常輕鬆歡樂的,說實在的,我已經搞不清楚這部片是要讓視覺爽,還是聽覺上的享受,本片真的不像從前的超級英雄電影,相反的既輕鬆又可以紓壓,刺激打鬥畫面又要配上俏皮的配樂,讓整部片定調成「充滿歡笑的英雄片」,但注意喔,他的幽默完全不是鋼鐵人跟美國隊長那種等級比得上的



《惡棍英雄:死侍》惡棍非英雄

2016/02/12 達人影評 當主角褪下「死侍」外衣時的韋德威爾森(Wade Wilson)還有種經歷滄桑的自卑與無奈感,一穿上「死侍」服裝後就變身成一個…神經病,只有最後救到女友凡妮莎時才有一種韋德威爾森跟「死侍」真正成為一體的感覺





萊恩雷諾斯:兼俱動作、喜感的超級英雄

2016/02/05 大牌檔 加拿大演員萊恩雷諾斯為開創演藝事業,年輕時曾克難地開著沒有門的吉普車找工作。直到演了多年的影集與電影後,與珊卓布拉克合作的《愛情限時簽》才讓他躍升為一線男星。儘管《綠光戰警》回響不佳,動作片與喜劇片皆經驗豐富的萊恩,把兩種元素融合在死侍的角色中,將呈現手腳俐落又讓人笑到噴飯的超級英雄!







院線強檔片單!2016年不看這些電影,你怎麼跟別人聊天?

2016/01/14 封面故事 一眨眼2016年第一個月已經過了一半,許多像《葉問3》、《神鬼獵人》、《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等從去年底就話題性十足,已在今年初陸續登場,各位是以哪部電影為今年拉開序幕呢?如果一部都還沒看也沒關係,本文為大家找好進戲院的理由,精挑細選2016年數部不可錯過的好萊塢強檔大片,請準備好爆米花,讓我們來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