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變種人》:超能早餐俱樂部

2020/09/17 達人影評 《變種人》是驚悚風格的《X戰警》,是典型的青少年成長電影,只是加入超能力的元素,觸及青春期的徬徨、權勢者的迫害、性向認同等議題。影片除了讓我想起《牠》以外,也想起都是五個青少年少女組成的《早餐俱樂部》。



《變種人》:青少年的恐懼

2020/09/04 達人影評 《變種人》找上《生命中美好缺憾》導演大概看上他拍攝青少年電影的能力,電影設定是一部中低成本青少年驚悚電影,各個青少年遇上妖魔鬼怪纏住,但同時也是他們內心脆弱與黑暗的一面。











二十星不星?2017耀眼新星Top5

2017/10/18 大牌檔 在《人生剩利組》中飾演班史提勒兒子的奧斯汀亞布蘭斯是20歲出頭的新人演員,自然真誠的表現讓片中老爸誇讚不已。以下再為大家盤點同為1996年出生的男女影星,今年在台灣院線片有亮眼表現的他們,未來動向也值得關注。



令人驚艷!2017、2018 潛力新生代女星

2017/05/18 封面故事 除了大家所熟悉的明星之外,每一年也都有許多新面孔出現。2017上半年達芙妮基恩(Dafne Keen)在《羅根》中的表現令人驚艷,她與休傑克曼在MTV電影電視獎頒獎典禮上的得獎感言更是讓人覺得可愛。讓我們看看接下來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