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音樂電影小天后—安娜坎卓克

2016/05/10 大牌檔 安娜坎卓克打從13歲就以百老匯音樂劇《上流社會》成為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獎第二年輕的入圍者,進入影壇後以《型男飛行日誌》獲得包括奧斯卡在內的多項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在全球掀起風潮的《歌喉讚》更讓她的好歌聲成為正字標記,幽默、搞怪的親民個性更使她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





《好孕大作戰》懷孕同學會

2013/01/03 達人影評 《好孕大作戰》讓天下有小孩者終成幸福家庭的美好劇本安排,撫慰天下準爸爸準媽媽的力道強壯,雖然沒有【懷孕知識百科】那麼多的知識資訊提供,但作為一部娛樂性蠻夠的懷孕生子心靈教育宣導喜劇片,可謂非常成功。



《好孕大作戰》後繼無力的快樂大結局

2012/12/27 達人影評 《好孕大作戰》是一個輕鬆詼諧的喜劇,類型就像《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101次新年快樂》一樣,是由多組平行時空的獨立故事所組成的,眾星雲集的熱鬧感。而只要你試著去相信裡面的各個故事,《好孕大作戰》會讓你甘之如貽,輕鬆的打到你痛點。



《好孕大作戰》一同作戰吧!祝你好「孕」 

2012/12/20 達人影評 《好孕大作戰》是部商業喜劇,它用陪著我們笑來和我們重新溫習這些我們在面對生命時,也可能會發生的一切趣事。在這個寒冬時節,又或許世界末日將屆,當你在電影裡看到伊莉沙白班克斯哭鬧著說「親愛的,我現在好想灌你一拳,我愛你」時,你仍會感到會心一笑,也會感到希望。



挑戰初為人母,苦中孕樂:卡麥蓉狄亞

2012/12/13 大牌檔 舉手投足風姿綽約的甜姐兒卡麥蓉狄亞,將在全球暢銷著作【懷孕知識百科】改編的《好孕大作戰》中,飾演不小心在電視直播現場跑出「寶寶」的健身美女教練,她將與珍妮佛洛佩茲、伊莉莎白班克斯、丹尼斯奎德等人一同闖關新手爸媽的種種大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