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小資女走紅,必娶成視后!愛情片女王柯佳嬿

2020/01/22 大牌檔 「接受自己的全部面向,才能真正快樂。」柯佳嬿以《小資女孩向前衝》老實善良的沈杏仁廣獲喜愛,形象大翻轉的《必娶女人》再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想見你》的催淚演出又被觀眾封為她的代表作。本週將以《你的情歌》陪大家浪漫迎新春!



《五星級魚干女》不要放棄發霉!

2016/03/25 達人影評 風潮需要營造,迴響可以鼓動,如果經營者的心思不再更新,破落發霉都只是剛剛好。只是,連蘑菇都沒有放棄發霉,妳身為人,怎麼可以放棄治療!?一部炸笑又動容的電影,值得我這麼認真推薦,《五星級魚干女》,不准發霉!



《五星級魚干女》高檔大雜燴

2016/03/22 達人影評 宛如多采多姿的高檔大雜燴,讓觀眾能從《五星級魚干女》中品嘗到不同風味的特級佳餚,善用一間面臨倒閉的旅館呈現,美、日、台的文化大熔爐、新舊世代的觀念碰撞,多元素交互融合之下,雖然打破第四道牆的手法過多,但林孝謙無疑交出了生涯喜劇代表作。



《五星級魚干女》魚干女要怎樣

2016/03/21 達人影評 《五星級魚干女》以各種誇張的笑料組織而成,尤其以女主角柯佳嬿以卡通誇張式的表演方式,是本片最大喜感來源,女主角演出相當亮眼,男主角周厚安表現稱職,是一部充滿人情味妙趣橫生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