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許瑋甯:高顏值的影視圈演技派女星

2016/06/29 大牌檔 模特兒出身的許瑋甯轉行當演員十多年,讓大家看到的不只是混血美女的外表,以第二部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16個夏天】奪下金鍾獎最佳女配角獎,精湛演技沒話說。第18屆的台北電影節更將播映她主演的《紅衣小女孩》與《失控謊言》,讓影迷兩部電影一次滿足!



藍祖蔚評《失控謊言》:混搭的功力

2016/05/05 藍祖蔚專欄 樓一安執導的《失控謊言》標示台灣電影人的三個努力:第一,藝術電影導演願意走出自己的框架。第二,許瑋甯再度證明了自己從外型到演技已是台灣新生代女神。第三,黃美清的美術、羅恩妮的配樂和廖敬堯的攝影,加上樓一安的場面調度,已經讓一部驚悚推理電影,站穩了技術高度。



《失控謊言》致命殺機

2016/04/21 達人影評 影片採用平行時空的方式回憶起兒時過往,這是在國片相當罕見的手法,雖然好萊塢已經用到爛。編導用著深紅色影像渲染懸疑氛圍,氣氛營造成功,這樣的題材相似於黑色電影,好萊塢這類型電影這幾年鮮少出現,是國片懸疑類型的稀世珍寶。





《失控謊言》眼見為憑?

2016/04/19 達人影評 電影以過去和現在穿插呈現,每個人物心中的童年對未來的影響都表露無遺,是無法光看預告就明白電影內容的。大部份我們看似平淡無奇的背後,都隱藏著波滔洶湧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