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其實,姊出道很久了!暖心小太陽金香起

2019/02/22 大牌檔 金香起雖然2017年才以《與神同行》爆紅,但這位少女的演員資歷可說是前輩級。不僅在韓國有「國民妹妹」的名號、暖心演技獲得金獎肯定,戲裡戲外也都是親和力十足的鄰家女孩。下週上映的《證人》將詮釋患有自閉症的目擊者,再見她更上一層樓的動人演技!



沒有包袱只有演技!反差萌偶像新星都敬秀

2019/01/10 大牌檔 以偶像團體「EXO」出道的都敬秀,因淡定外皮下藏著外星人腦袋的反差萌而廣獲粉絲喜愛。他以《我的麻煩老哥》榮獲青龍獎而成為公認的演技怪物,是《與神同行》槍械走火的傻小子關懷兵,也是《百日的郎君》的失憶王世子與《搖擺男孩》的熱血踢踏舞戰俘!



再度擄獲少女心!看似高冷的幽默男神朱智勛

2018/09/07 大牌檔 朱智勛以《宮野蠻王妃》征服亞洲無數少女心,經歷吸毒醜聞復出後,真心悔過的態度和挑戰演技的企圖心,讓他終於在2017年憑著《與神同行》系列再度攀上事業高峰。本週上映來台拍攝的《北風》還將看到他陰險又衝動單純的反差演出!



Man味仙氣他都行!韓國型男影帝李政宰

2018/08/10 大牌檔 《與神同行》的閻羅王李政宰是《日出城市》最年輕的青龍獎影帝、最適合演出浪漫愛情片的《觸不到的戀人》。尺度大開的《下女》開啟他下一階段的事業高峰,《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的霸氣、《闇黑新世界》的內斂都令人印象深刻。Man味、仙氣他都行,怎能不好好認識這位百變型男影帝!





《與神同行》無愧於心最重要。

2018/01/03 達人影評 我以為我會哭,可是並沒有,親情之處打動不了我,反倒是"活著"這部份讓我感觸很深,對某些人而言活著本身就是件很痛苦之事,可再痛苦也是努力活著,這種努力或許在大眾眼中微不足道、輕而易舉,但卻是他們使盡了力氣才能發出的喘息。





《與神同行》:人非聖賢

2018/01/02 達人影評 這其實就是消防員金自鴻的一生,彷彿死前一瞬間,記憶的影像回放,概覽一生事蹟,只不過它透過七個地獄審判法庭,將之拆解後還原,才看到全貌。讓人有壓力的是那些自以為別人看不到的傷疤、痛楚、罪惡,即將在這七個地獄的審判法庭裡昭然若揭。



《與神同行》:成為更好的人

2017/12/26 達人影評 《與神同行》故事之所以精彩,其實有很大的一部分,來自於片中的演員們。隨著7個地獄的推演,漸漸挖掘出這個人真正的性格,真實的諷喻,在一部充滿娛樂性的熱鬧電影裡面,顯得多麼難能可貴,雖然電影片長長達2小時19分,卻沒有一分一秒被浪費。



《與神同行》:華仔法外情。

2017/12/25 達人影評 將「環境/事件」作為行惡的藉口,可以被接受與原諒嗎?《與神同行》是部倒吃甘蔗的作品,後段爆點揭露時,讓全場一半觀眾都在找衛生紙擦眼淚擤鼻涕,我腦袋瓜瞬間想起早年,把我和我娘都逼哭的華仔與葉德嫻主演的芭樂催淚煽情港片《法外情》!



《與神同行》:飛越陰陽界 

2017/12/21 達人影評 電影的概念以中國輪迴與地獄的觀點對於華語觀眾來說頗熟悉,在有共鳴之下觀眾很快就能進入這樣的奇幻世界。整部電影除了人世間之外,陰間打造幾乎是空想而成,這恐怕是這幾年亞洲電影少見全部場景都是重金虛擬打造。



超日趕美的漫改韓片《與神同行》超車4看點

2017/12/21 電影專題 來勢洶洶的韓國奇幻大片《與神同行》,這部引領影迷一窺陰間地府七道審判的奇幻電影,有著符合大製作的壯觀、動作場面,和東方人又愛又怕,引人入勝的陰間地府。其中貫穿全劇中心的,更有東方思想精神「未知生,焉知死」,由死觀生,探問人的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