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天氣之子》你希望這場雨停嗎?

2019/09/17 達人影評 同樣帶有超自然現象題材並以愛情故事包裝,向來就是以景抒情之能手的新海誠導演,用天氣不穩定來比喻著人面對生活與未來的不確定,和前作《你的名字》值得刷上兩遍三遍甚至四遍來弄懂、釐清的複雜劇情相比,這次《天氣之子》劇情相對簡單許多。



《天氣之子》:純度很高的愛情

2019/09/16 達人影評 以前很愛新海誠導演在作品安插歌曲,音樂配上蒙太奇畫面,氛圍滿分,但《天氣之子》歌曲出現次數實在太過頻繁,當然,新海誠導演的作品,畫面仍是美的令人陶醉,而人物造型的設定,也比新海誠導演《你的名字》之前作品要穩定與討喜。



《天氣之子》選擇相信,還是屈服命運?

2019/09/12 達人影評 《天氣之子》並沒有我們以往所熟悉的電影節奏,但片中不僅有著由雨天轉晴那美到幾乎讓人窒息的畫面,新海誠利用片中通勤的電車、冷漠的行人來跟角色的熱血行為互相對比,讓一個在社會夾縫中生存的人,提起勇氣跟全世界對抗,也同樣非常深刻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