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潛艦追緝》以寫實淬鍊出真正的英雄

2020/01/13 達人影評 《潛艦追緝》從寫實中淬鍊出滿滿讓人心神蕩漾的荷爾蒙啊!開場並沒有大場面,可是藉由船員們「害怕被察覺」的心理和「僅能用聽覺知敵」的寫實性,就已經將我深深地帶入潛艦中只要聽到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不禁覺得草木皆兵的緊湊情境。



《潛艦追緝》任何事物都有其一體兩面

2020/01/03 達人影評 電影英文片名取為《The Wolf’s Call》狼嚎,除了是片頭潛艦被海面上船隻發現時的警示,也代表現今的核武。世上許多東西都同時存在著正反兩面,要如何讓它適時發揮效果,而不是對我們造成危害,都是我們永遠必須學習和謹記在心的課題。



《潛艦追緝》:怎麼選都有犧牲的抉擇

2020/01/03 達人影評 《潛艦追緝》乍看之下是潛艦對戰的電影,在這部電影中,戰爭並不是「反正那些人就是壞蛋,咱們像電玩一樣把他們殺光光,正義就勝利了」。這麼簡單明確的打法。在現實,可能你要面對的每個選擇,都是失去一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