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會搞笑!三度角逐金球獎的多才男星約翰萊利

2019/01/30 大牌檔 8歲開始表演的約翰萊利從小就是愛惡作劇的頑皮笑星,他常是戲中的歹命愛妻好男人,以《芝加哥》入圍奧斯卡,也是成功跨足劇場和音樂界的多才男星。近期影迷就能在《福爾摩濕與滑生》、入圍金球獎的《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欣賞他戲劇性十足的精采演技!





遊樂園的戰爭-《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2018/12/04 達人影評 這一回比較起前作,變得較為辛辣,變得較為幽默,相較於前一集眾多亮眼的配角之後,這一次的重點僅剩下雲妮露、破壞王,雖然感動度確實不如上一集,這次玩得更大,一樣蔚為奇觀,或許在迪士尼眾多的動畫中,也僅有這一系列能玩得這麼過癮。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守護並不是佔有

2018/12/03 達人影評 建議先看第一集,世界的設計直接延續第一集,兩位主角的關係也是在第一集建立的。在第一集,破壞王學到的是,他並不需要世界上所有人的認可,只要他的好朋友能懂他就夠了。到了第二集,友情很重要,但有時候會因為一方的生活有所改變而受到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