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會搞笑!三度角逐金球獎的多才男星約翰萊利

2019/01/30 大牌檔 8歲開始表演的約翰萊利從小就是愛惡作劇的頑皮笑星,他常是戲中的歹命愛妻好男人,以《芝加哥》入圍奧斯卡,也是成功跨足劇場和音樂界的多才男星。近期影迷就能在《福爾摩濕與滑生》、入圍金球獎的《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欣賞他戲劇性十足的精采演技!





盤點最「鮮」的好萊塢新生代男星

2016/06/15 封面故事 挑選電影時除了劇情導演,相信很多人更關注的便是卡司了吧,於是好萊塢小鮮肉一盤接著一盤的端出來,前陣子還堪稱新生代的羅伯派汀森、柴克艾弗隆、丹恩迪漢、傑西艾森柏格,如今都已到30歲上下,說鮮實在也沒很鮮了。那麼,承接這樣耀眼新生代,負責賣弄肉體讓姊姊們流口水的小鮮肉擔當們,以下就為你盤點幾位!





蒂妲絲雲頓

2013/12/05 大牌檔 曾被紐約時報譽為「前衛女神」的蒂妲絲雲頓,在過去20多年的演藝生涯裡,跨足了時裝設計、美術、文學寫作等領域,可說是全方位的女神代表。



2013青青派之男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來不少以青少年為主角的電影,且好萊塢主流電影中也不乏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學生配角,而這些男星不凡的表現,成為值得關注的對象...



2012回顧:傑出外語片

2013/01/03 藍祖蔚專欄 回顧,其實是很私密,亦很唯心的心靈運動,攸關視野,攸關品味,更攸關個人成長歷程的遭遇,本文所列出的片單次序,純屬個人觀點,有興趣的朋友就請參觀指教了。



《壁花男孩》選擇你自認值得愛的人

2012/10/25 達人影評 原本以為《壁花男孩》會是一部芭樂的商業愛情片,但卻出乎我意料的好看,讓人驚艷的不只電影本身,三位主力演員也都相當的到位,個性鮮明,互相牽引、羈絆著對方,讓人回想起曾經的年少輕狂、青春無敵,也喚起求學時期的小情小愛,是多麼的苦澀和辛酸阿。





《凱文怎麼了》引發討論話題作

2012/03/22 達人影評 這類以校園屠殺事件為題材的電影可以拍得很血腥,但《凱文怎麼了》採取了較含蓄的手法,避開了直接的血腥暴力,利用偏暗紅的主色調,以及接連出現的紅色畫面,營造陰深冰冷情緒,純以氣氛恫嚇觀眾。



眾星雲集,金球選手權總複習

2012/01/05 CoverStory 金球獎往往被視為口味最接近的奧斯卡風向指標,各界明星無不盛裝出席。6個最佳影片入圍者,台灣觀眾已經搶先目睹三部,《雨果的冒險》更是以良好口碑獲得「時代週刊」「帝國雜誌」「芝加哥太陽報」等12家主流媒體滿分高評。



2011歐洲電影獎:得獎

2011/12/08 藍祖蔚專欄 時序來到12月,又是掄獎封雄的時光,今年的歐洲社會雖然面對金融的動盪衝擊,但是德國文化部在歐洲電影獎的頒獎典禮上,依舊宣布要繼續為藝術創作者的補助金加碼,提供了發人深省的文化視野。